2008-09-08 22:28:26毛子 ★’

突然發現


一個enter是逗號
兩個enter是句號
★代表這句話有的奇特意義

這好像是我打文的方式耶 ★★★

----------------------------------------------

第二個發現
我好像都在一天內發很多篇文耶 ★★★

----------------------------------------------

第三個發現
我的文好像不止啊涮一個人在看耶 ★★★

----------------------------------------------

第三個發現
我最喜歡的文人氣都最少 :(

可是我好喜歡說 ★★★

----------------------------------------------

第四個發現
這篇文好像是廢話文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