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43:56毛子 ★’

小朋友不是多啦A夢

小朋友不是多啦A夢
我也不是小朋友啦 =__________=

--------------------------------------------------------

今天又開心又剝削

開心是因為開學了
能維持我們班好朋友的感情
我們還是只有到這樣的友情 - 3 -

還是涮盤飽好 :D

然後我當副風紀
副風紀耶 ~~~~~~~~~~

風紀可以拿小功
副的可以掛名不做事
我愛屎這工作了 嘛哈

然後快樂敘舊 -ˇ-
還有選班花班草 :D

還沒選完 -3-

賭爛的 , 來了 !!!!!!!!!!!!!!

14+1班有個女的很賭爛 -_______-
媽的 在我們班前面大罵我們班很醜

你們班又了不起 -..- ?
你自己有不好看有什麼資格罵人 ?

啦啦啦
更賭爛來了啦 !

大便老人當班長啦
還是班導的保證名額咧 -口-

可惡屎了
我們班王當了 ˊ 3 ˋ

他一直叫我小朋友
說我當不了別人的學姊 (我也這麼覺得 -____-)

一直說我是小朋友啦吼
屎老人你去屎屎屎屎屎屎

糙老臉的高額頭

還一直拿多啦A夢的背影吊飾
給我看 然後說 欸 你的背影耶




很像揍下去啦 唉唉唉

一直陷害我
他一定是我唯一相剋天平座
我跟別的天平座都是快樂好相處 -3-

你說是不是 ?

啊嘎嘎嘎嘎嘎嘎
八年級希望很歡樂

因為四大職位都是久咿人 嘛哈

可是八年級也會很逼哀
因為班長是屎大便老人

剝削 沒天理
我也要保障名額啦












要當小孩我也是快樂低
不像長滿皺紋額頭又多一根毛屎老人









八年級快樂生活
I’m Coming > 3 < ♥♥♥♥

下一篇:他媽的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