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7:26:14㊣∥將小本♥

馬來西雅 5

第五天

噢 要回國了呢..

昨天晚上 
一點睡覺
然後早上6點30起床
就為了要吃那高級的早餐



一早 我們去什麼黑風洞噢
什麼印度很有名的什麼東西的
他的樓梯 他媽的 累死我
272個樓梯耶
爬上去 他媽的 腳都一直在抖
走上去的路上 還有猴子在旁邊看你

不過 爬上去的好處就是

導遊有請我們吃印度煎餅跟拉茶
哈哈哈

說到底 還是為了吃嘛..

之後上車 我們去了什麼紡織廠

還有 製作錫的工廠

然後中午吃了飯

我們中午吃的飯的地方阿
有一道菜
超讚的

椰子燉雞  讚到爆

還有看到一堆偶像跟老闆的照片呢ˊˊ

吃完 我們就去機場回國囉



噢噢噢


五天的行程就是大概那樣

我只能說

真的都很輕鬆

就是 都一直在吃嘛ˊˊˊ



我們是坐3點多的飛機

對了  說到飛機
我們坐到五點多的時候
又餓了
我們竟然跟空姐要泡麵吃
笑死我了拉
然後我們就四ㄍ人吃一碗泡麵
吃完不久後
又吃飛機上的晚餐
哈哈 我又吃光 
噢 我佩服我自己呢
不過 說到坐飛機
真的好累噢
因為要4個小時又20分耶
受不了
害我們都在上面打起牌了

之後是8點5分到高雄機場

9點半到家...

五天的行程 
就OVER囉


我只能說
馬來西雅最讓我懷念的
就是他們的白飯
噢 我中午跟晚上 五天都吃2碗耶
不過 還好
只胖了1.4公斤  哈哈哈


PIC
272層階梯的地方
PIC
小猴子在吸母猴子的奶
>////<

PIC

爬上去的勝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