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7:26:09㊣∥將小本♥

馬來西雅 2

第二天 早上很輕鬆
因為我們導遊說
12點才出發 噢
果然是輕輕鬆鬆阿

不過 我們家8點30就起床去吃早餐了
之後吃完 我們又去沙灘踏水 還有逛一下他們的商店

12點準時離開飯店去吃飯

吃完了飯 我們就去蝴蝶園 (裡面一大堆蛇)

之後離開了蝴蝶園

我們就去吃水果

噢 馬來西雅一堆榴槤
他媽的 臭死了 ˋˊ

之後我就趕緊跑上車

然後又出發去馬六甲

然後去荷蘭街 
我們去坐3輪車
對 我們是坐的
可是騎的都是一些年紀大的人
噢 我好想叫他起來 我來騎 = =+

之後又吃晚餐了
哈哈哈
對  我們真的一直在吃耶
難怪我會胖
笑死了

今天的晚餐很妙
因為是要用手去抓飯吃
哈哈哈

可是 全部的人都沒有用手抓
只有我用手抓
真是的 他們一點都沒有入境隨俗嘛

之後吃完飯我們就回飯店

然後導遊晚上就帶我們去小夜市吃東西

噢 吃好吃的雞翅 哈哈哈
我們家8個人 
我 我媽 我妹 2叔叔 還有他老婆
然後小姑姑 大姑姑 表哥

我們8ㄍ人 吃了30隻雞翅 = =

還有一盤燒魚

2杯咖啡2杯奶茶

吃完了

我們又去馬來西亞的麥當勞吃東西

對了 馬來西亞的麥當勞 有巧克力的霜淇淋耶
超好吃的!!!

今天晚上在飯店看電視的時候
有看到蔡依林的MV噢 (玩美)
超酷的拉
紅到那裡去


OVER.

PIC 
蝴蝶園裡面的蝴蝶
PIC
大鱷魚阿
一堆呢..
PIC
頭髮跟我一樣帥的動物
PIC

那個舞台
是他們慶祝國慶日的
PIC

可怕的大蛇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