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8:36:01LALA

平淡

最近看了別人的文

好羨慕其他人

跟BABY在一起四年多了

我們看起來很幸福

我自己也覺得很幸福

雖然偶爾會鬧鬧脾氣

但應該是難免的吧

我的脾氣比較不好

所以BABY常會被牽怒

一直以來都覺得~BABY很無所謂

甚麼意思呢?就是即使今天就算我生他的氣

她也不會很緊張~這種感覺我不會說

就自己氣得半死但對方不覺得怎樣

我想要BABY寫情書給我~但BABY卻說我是在逼他

拿張白紙寫寫想跟我說的話有這麼難嗎?

感覺很沒有心~BABY說我們兩個住在一起還要寫甚麼

不能這樣說阿~雖住在一起~可是...

我出門上班你在睡覺~我回到家你去上班了~

你下班回來我在睡覺~~~

真正可以溝通的時間並不多

這樣久了~其實我也是會沒有安全感的

我很愛你~即使你不在我面前我想到你就會很幸福的笑

看到你在睡覺~一定會爬過去東親親你~西親親你~

妳是那麼的可愛~妳是我的寶貝

雖然我比你大隻~但我也希望被你呵護阿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在一起久了~

就沒有情調~就無所謂了?????

現在妳是我最相信的人~在你面前我可以放肆的大哭~

也許是我太貪心~但~請你偶爾疼疼我嘛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