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01:08:43LALA

感動

早上在上班~手機響起~是誰會在這時候找我

電話顯示著媽咪

我接起來~以為發生甚麼事

沒想到媽媽跟我說生日快樂

她說她不會忘記生我的那個晚上

我好感動~雖然周末都有回家~

可是待的時間卻沒有很長

沒有辦法好好陪她~

現在考試跟報告又多~常常只回去幾個小時又回永和了

現在上班~在醫院總是會看到很多小BABY

一方面很開心~但又想到要把小BABY養到像我這麼大真的很不容易吧

媽咪~謝謝你把我生下來~又把我養這麼大

我真的很感動

我會多陪陪妳的

很多話我都說不出口

但那份感動是妳給我的

媽媽~謝謝你

因為在上班~我草草掛掉電話

在做報表的時候淚水一直在眼眶打轉

我會更獨立也更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