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2:23:18親愛的。 

  羨慕。  


     最近很常看到聽到

     表哥,表姊,表弟,表妹
     堂哥,堂姊,堂弟,堂妹

     這些名詞

     我很羨慕
     有哥哥姐姐疼愛
     有弟弟妹妹陪伴
     我曾經有
     這些我曾經都有

     但大人的紛爭
     那時小五的我
     多想跟堂表兄弟姊妹
     一起玩 一起鬧 一起分享

     不管是怎樣的家庭
     至少兄弟姊妹能一起
     好好的家庭又怎樣
     我也想要有堂哥堂姐疼我芽
     我也想要兩個堂妹能陪我嘛

     在小五以前
     這些名詞都是很親密的
     在小五以後
     這些名詞卻是陌生而熟悉的
     

上一篇:  角落。  

下一篇:  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