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7:34:25親愛的。 

  不要離我太遠。  




     請別離我太遠;
     告訴我你曾為我心動
     離你太遠我便開始懷念
     離開你一秒鐘,我開始頭痛
     我只是想知道
     我該怎麼做
     
     求求你;告訴我。






   作詞:黃偉文 作曲:Abe 編曲:英師傅 主唱:Stephy

   如果你想我哭 憑恐嚇就能夠 而你其實不必 真的要走
   除非我不夠好 毋需再做朋友 而你情願孤單 都不接受

  *要是我先開口 很需要你逗留
   告白有用 還是根本沒有
   求求你 保護我 可是個 更差理由

  #不要離我太遠 掉頭望一眼就見 分隔開 過了十米我便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離開我視線 這個心 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就算辭行未可以避免 請你走之前
   仍能讓我發現 曾為我真的心軟

   離開你一秒鐘 立刻我就頭痛 誰人陪在身邊 都不放鬆
   情感已經接通 明顯你在遙控 如你留在對岸 怎麼會動

Repeat *,#,△

   不要離我太遠 二人離天百丈遠 心愛的 為何又要變做懷念
   不要離我太遠 突然第三次大戰 極惶亂 仍然盡快趕到面前

Repeat △





           離開後,會想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