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44:23ܤ有一個姑娘ܤ

結束

      從頭到尾
      我還是不知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那小女孩可以這樣對我說
      為什麼從前說過的話
      都消失不見了
      你說過不會這樣子的
      不是嗎?

      一直不願放棄
      是因為我想知道為什麼
      而不是緊抓著不願放手
      寧願
      給我個迎頭痛擊
      雖然會痛到流眼淚
      也不要像現在
      很痛 想哭
      眼淚卻流不出來

      能不能
      讓我知道答案
      讓我知道為什麼
      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好嗎?

      而這樣傻傻的對著心裡說
      誰能回答我

上一篇:☺偶爾會出現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