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1:27:47龍*

夢*



最近發現
好像只要我悶了
就會開始讓自己停不下來
折衣服 整理房間 洗廁所
也許是一種小小強迫症吧

這學期的剛開始
其實忽然發現有點小改變
變得是自己的心態還有學習的態度
不再那麼無所謂於成績
也不再那麼心不在焉
總是會有一個時候
學習特別有勁
也總是在某個時候
下定決心了就是會勇往直前
是的
我不否認我很開心
但更多的也是擔心著自己
是不是有我所認為的能耐
去撐過前方的一切
我很想形容我的未來是一片黑暗
因為到了此刻為止
我還是不知道
我的未來能幹些什麼用
前途渺茫?
好像還真的很貼切
很多人說著她們有的夢想
其實我很羨慕
老實說,我想開一家早餐店
但是我想這個不起眼的夢
一開始就被現實環境還有家人的反對給打壓了
好像是在打醒我一樣
叫我別做夢 wake up

走上一條大家不看好的路
曾經我執著於要出一口氣
因為被看不起
所以我要做好
現在我還是要出那一口氣
還是一樣的要把那件事做好
但,我也希望自己
不要忘記了我還有一個夢
只要我的未來有增值的空間
我想,我會記得去實現那個夢

未來不能被誰所掌控
常常成功的人都會說著她們的經驗
但,我們又不是他們
我們沒有好的學歷
也不像她們那般聰明
我們有的
只是一直在力爭上游的那份骨氣
苟延殘喘的活下去

上一篇:忽然心酸*

下一篇:遠方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