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6:47:40龍*

政*熊

政君:
妳阿~
變超多的
從一個MAN到不行的假T
變成一個溫柔的小女人
哈哈哈!!
這樣形容好嗎?

記得我們高一的時候嗎?
為了綜九的事
鬧的滿城風雨的
我想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跟你變的比較好吧?
呵呵!

你真的是個對朋友好到不行的人耶!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妳就是那種會為了朋友兩邊叉雙刀的人啦!!
哈!
很高興能認識你這個小傢伙
也很高興
每次上體育課都能跟你一起揮汗打球(好噁..XD)

最後不只要祝你跟敬堯恩恩愛愛
當然現下最重要的還是上大學囉!
GO!GO!


熊曼花:
妳這朵白癡的小阿花
總是能配合我所有愚蠢的行為
讓我很驚訝呢!

你也是個表裡不一個人阿!
都看不出來你配合度這麼高...
玩節奏阿...
作怪動作阿
都難不倒你
哈哈!!

妳這個開心果
與你分開了
笑點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啦
哈哈哈:)

不過真正與你相處過後
才知道你也有感性的一面阿
看過你寫的紙條
才知道
挖~原來熊曼花的思想滿成熟的!
哈哈哈XD

最後
我想也要祝你跟董哥長長久久ㄚ
希望以後坐公車還能看到你們
然後最重要的是
七月1日.2日的時候一定要努力衝刺阿
銘傳大學等你阿!!!

上一篇:雯雯*宇宇

下一篇:雙一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