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5:52:31龍*

QQ*

親愛的QQ:
我還記得
妳是我們THE KIDS的副理呢
哈哈!!

QQ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大剌剌的女生
妳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雖然很多次都是做了之後又後悔
但是我喜歡妳那股衝勁
而且QQ是一個很有自信的女生
我也喜歡妳的這股自信
女生嘛
就是要對自己有自信心!

對QQ
我真的必須承認
我對她的了解不多
我只知道
她是個性情中人
很多次在感動的場合
總是能看到她的淚水潸潸落下
我也能在那種時候
感覺到
”原來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心情”

QQ
妳也是一個做是能力很強
很負責任的女生唷!
像我們班很多活動
妳都會出頭來帶我們
雖然很多人都不聽妳的
都會讓你很失望很難過也會發脾氣
但下次練習時
妳還是會站出來帶著大家
所以妳以後
應該會是個女強人吧!
呵呵
而且你應該也燒的一手好菜吧?
我都沒什麼機會能吃妳做的菜耶
等妳有空~我會去妳家拜訪妳的!!
哈哈!!

妳的招牌標誌
就是妳那一頭Q的很自然的自然捲髮
以後走在路上
只要認那種頭就會知道是妳了啦
但我還是很期待妳有天能變直髮
挖賽!那應該很褲!!

最後也是獻上我深深的祝福!
希望妳能考上你想要的法律系!
加油!


上一篇:吳刺刺*

下一篇:戴小亘*

阿捲 2007-06-12 23:13:00

(偷吸鼻涕)
龍 謝謝你
雖然我們都不是彼此了解
但是 好得也給他當朋友2年了咧
哈哈哈
我以後要燙捲
哈哈 你以後一定都會認出我的啦
我一定會努力考上法律系的
謝謝你的祝福~~~

版主回應
哈哈!

你還燙捲阿?
那不得了了阿~~~!!
哈哈哈!!

ok的啦
我相信你可以的:)
2007-06-13 13: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