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8:14:22龍*

這就是...高三*


開學幾天了
每天在學校
第一句說的話
應該就是”好熱噢”!
每天都要一直講
講這麼多次也沒有比較涼....
而且
我覺得
我們班的冷氣是不是壞了
感覺沒什麼涼一一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冷氣都沒很冷
二年級是有修過才變很冷
現在
想在教室穿個外套都好難
熱!

哎呀
我們班留九點的人好像不少喔?
這麼用功阿...
好吧
我不會輸的!
哈!

其實
我也不是不想留
只是阿
我不想再多花一次車錢
這樣我一個月花太多了
錢包無法負荷= =
所以
雖然回家有誘惑
但是還是要忍耐
加油阿!!!!!!!!!!

果然
高三就是不一樣
考試多
考試都已經排好好了
下個禮拜
英文每天都要背
又跟歷史對到
真是棒ㄚ....
不過也該習慣了
這不就是高三嗎(苦笑)

今天最後一節上軍訓
教官叫男生自我介紹
哈!
我們男生還滿好笑的嘛
尤其是我們CC
你很好笑耶
居然想到那招
哈!
不過
自我介紹真的滿難的
雖然同班這麼久
要在大家面前講些什麼
還是會害羞吧
哈哈!
真是難為你們男生了

最近新聞阿
有一個建中新生
他好像在註冊前一天
心臟病發吧
進了加護病房
如果沒有找到適合的心臟的話
就會死掉
我剛剛又看到這個新聞
他等到心臟了
今天要動手術
希望他手術可以順利的完成
讓他找回健康
正常的上學
不過....
聽說手術成功率只有5%
即使這樣
還是要加油阿!
一定要成功!!!



我知道你很笨
但是
你做的決定我都會支持
因為
那是你的想法
我無權干涉


想什麼
我不懂
因為我不了解她

但是
傷害不會只有一次
你們兩個都會被傷
傷人或被傷
都很痛

我不知道
我希不希望你們復合
自私一點的話
或許
我不希望...
呵!
原因
因為
我看到的
是不完美的未來....

抱歉剛剛沒說實話
因為
或許因為我告訴你要說出口
你就會去做
做了
就會有希望
也許就這樣
你們合好了
這樣
你就開心了

我無心傷害你....
所以不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你懂吧?





上一篇:複習不好考*

下一篇:Too Busy!*

小秋 2006-09-06 21:02:02

留9點很刺激阿
可以看到夜校打群架
校外幾十台摩托車包圍校門
老師都跑光光
還叫你們乖乖唸書不要出去
正點的喔!!!

你們在哪棟阿??
資訊的話應該不會吧?

對了多謝今天的梅子綠啦...
但是真的很酸
酸到變→0*0

版主回應
才不要咧...
我寧願再家看書
在學校沒有自在感
在家可以走來走去晃來晃去
哈哈哈!!

嗯~~~~~我在新興大樓啦
虧你是學長
三年級在哪棟都忘囉!

梅子綠?
哈哈!!
因為那是檸檬梅子綠阿
當然酸
哈哈!!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就隨便挑了一種
想說不能買珍奶
那太普通了
所以就買那個
哈!
2006-09-08 17: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