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7:40:05希希和哈哈

我錯了媽?

哇哇哇昨天我做了CRAZY thing!!!

就是去染頭毛和燙頭髮!!

差點沒被罵死 我的媽媽呀

觀念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停留在你那個年代

改革換新了好嗎?

新的一年也該調整

不然我真覺得我們難溝通我可能因此會想離家出走喔

拜託別逼我好嗎?

更更....何況我又不是染很over的顏色

你們的態度有需要...

那麼的反應 過度 嗎

真的很受....不了耶

你不是我你不會懂真的很不好受

我只是染 了 焦糖咖啡色 依典也不明顯

我還嫌她不明顯欸!

 

我長大了

 

我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想做的事

自己想說的話

自己想擁有的東西

 

我不可能是你們一輩子操控的洋娃娃吧!

 

對於你們我心裡感激養我愛我

 

我也是個自有分寸的小孩

該到哪心裡有一把尺衡量

請放心好不好

 

 

該做的我可能都做不到   心裡其實會難過(學業夢想...你們的期待)

 

不該做的我好像會偷偷做...讓你們生氣(晚回家..染頭髮 ..)

 

 

知道自己不對 可是我卻不會認錯

 

每次想要嘴巴甜可是你那麼凶我又止住了...

 

現在的女兒很難當耶!!!

 

只希望

你們可以願意試著接受並好好跟我溝通!

好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