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4:15:19☆★愛兜風的馬兒☆★

林宇中

失戀學
初戀那個夏天 我們學會熱戀
要快樂有條件 幸福有要訣

*後來牽手很累 我們學會告別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險 越想見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
 還不了解 愛的情節 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

△我們忘了學怎麼失戀 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
 偏讓那不經意的遇見 卻視而不見
 我們都掩著 哭紅了的雙眼



我不是他
*顛覆著你愛美的從前 沒有髮線 亂了卻更加美
 含著淚的眼 點綴著疲倦的臉

#太入神你到底想著誰 沒有發現 我眼中藏著淚
 是誰能值得你憔悴 我渴望代你受罪

△過了朋友的界線 愛卻不露面
 我繞著圈 只求見你久違的笑臉

★*我不是他 多想我就是他 只好偽裝
 你愛誰並不重要 上一次我不也是這樣嗎

▲#我不是他 但我和你一樣 兩敗俱傷
 他卻是你的解藥 你傷悲給了他 快樂我也得不到



燦爛部屋
希望妳有房子住 我們一起老糊塗
請妳跟住我腳步 走在這辛福的路
妹妹妳可知道 這輩子有你就好

*日夜陪妳閒逛 陪妳看星星太陽
 我們最佳拍檔 就共舞在這月光
 想一想就明白 妳就是我的最愛

#讓我是妳太陽 種妳在我土壤
 花開在我心房 燦爛的屋 Wo…

Repeat # *,#,#

(RAP)
開始賺錢為你蓋棟燦爛部屋
BABY保證堅固不是海砂屋 絕對
然後幫我生一對小迷糊 SO COOL


落腳
天黑了 我在街角醒了
今夜晚餐 是空氣中你的味道
燈照亮過去我們的擁抱 那裡是我的家

*茫茫然然的游盪 什麼地方 不用背愛情這行囊
 我買到了遺忘的票 說服自己該歇了
 可是車站在哪 我找不到

#想落腳的地方 有回憶在狂燒
 你笑過的模樣 將風景給一一的吞掉
 霸佔著每分每秒 我還以為我愛得少

△想落腳的地方都是你的路標 好辛苦才忘掉
 偏偏又不經意的 在馬路上撿起來 甩不掉
 失去你的好 我把愛往哪裡倒


再見
作詞:李志清/林秋離 作曲:林宇中 編曲:吳慶隆

*愛轉成一個圈 可並不是那麼的圓
 走過商店 擦個肩 閃過一眼
 突然有衝動的 會想下一次再見

#在人群裡面 期待遇見同一張臉
 搜尋的雙眼 掩不住渴望的內心的缺陷

△愛穿梭在城市擁擠之間 偏偏又視而不見
 停格在擦身的瞬間 強烈的體會到妳身體的語言

★愛穿梭在我們雙眼之間 有一種陌生的甜
 就是這特別感覺 喔 讓我有個信念 我們一定會再次遇見

Repeat *,#,△,★

啦~~
停格在擦身的瞬間 強烈的體會到妳身體的語言


工體北
*難得天氣好走一遭 向東四十條大街繞
 車少不了 人也來湊熱鬧 亂的不屈不撓

#我背個大背包 一看就外國佬(不用問你都知道)

△一過了工体北 搖頭又晃腦
 浪漫的北京夜 一條酒吧街
 不知不覺自然加快的心跳
 頭別昏 眼別跑 跟著感覺走就好

★一過了工体北 全身輕飄飄
 暄鬧鬧的音樂 忘了我是誰
 發現自己今夜哪兜都去不了
 在工体北晃 就好



打烊的店
*任夜市將我收留在人來人往 愛你被高高掛在每一個路邊攤
 出賣了我還離不開這個招牌 買到整夜的孤單

#任捷運載我到沒有你的地方 才發覺原來你永遠都在下一站
 想起的速度總比忘掉快半秒 還沒趕上就瘋掉(淚駕著回憶在奔跑)

△天要亮了心繞你臉孔一圈(找不到接點)
 你和我之間未緊貼就遙遠(再也看不見)
 說愛我的聲音轉到誰耳邊
 叫他也失眠 走我走過的街 你卻是永不打烊的店

Repeat *,#,△

淚駕著回憶在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