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1:48:32☆★愛兜風的馬兒☆★

緣光森林

勇敢的幸福
伴著盛開的花 蝴蝶才能飛舞
帶著希望 夢想才能飛往高處

迎著溫暖的風 我們不再無助
因為你的祝福 我的愛不辛苦

呼吸感動 我不再退步
讓音樂 趕走我的孤獨

我的勇氣 因為你的保護
不曾停下追逐真愛的腳步

種下愛 種下夢
種下我們的心願
讓陽光 照亮在 我們心靈最深處

那些事 那些歌
伴著我們的誓約
不能哭 我們要 挑戰未知旅途
不怕輸 我們有 笑聲交織著淚水 最勇敢的幸福



無法開口 - 蘇永康
如果我知道太多 那關於相遇的錯過
奮不顧身的追求 能找到什麼
如果你等得太久 請相信我不曾停過
想裝上翅膀 飛到你身後
愛很濃 心很空 該怎麼停在你心中
這深藏已久的寂寞 時間帶不走
愛很多 心很痛 究竟有多少次錯過
這唯一的承諾深深埋在心中 我卻 無法開口
相信 放在心中 願隨時為你保留
疼愛 在我口袋 別讓風把它帶走
思念 不能放開 它就像潮水難以回收
就算 相擁一秒鐘 就已足夠




愛神惡作劇 - SWEETY
聽見愛的呼吸 我知道我們在靠近
記得那句約定 我一定能夠找到你
愛情不安定 有苦有甜有驚喜
相信就有奇蹟 我不怕愛神惡作劇

擦身而過的畫面 又在轉角處遇見
城市太多變 偷偷牽住一條線
聽過太多誓言 大部份都叫作敷衍
愛是一種直覺 我只期待你出現

命運有點詭異 聽不懂我的心願
明明就在身邊 卻只能悄悄擦肩
世界 一天一天一天 在改變
愛你 一點一點一點 在蔓延

聽見愛的呼吸 我知道我們在靠近
記得那句約定 我一定能夠找到你
愛情不安定 有苦有甜有驚喜
相信就有奇蹟 我不怕愛神惡作劇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聽見你的呼吸 因為愛情已漸漸清晰
愛神不再惡作劇 轉過身我們就相遇
你給我勇氣 讓所有辛苦有意義
世界都暫停 我要把你永遠握緊

啦啦啦啦啦啦啦 聽見愛在呼吸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們在靠近
啦啦啦啦啦啦啦 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不怕愛神惡作劇



一個人的星光(女) - 許靜嵐
在末班車上 一個人回家路上 這個城市 到處是熄燈的窗
夜色有點涼 有星星出現在遠方 和我一樣 孤單地在發著光

*分手就像失去(了)翅膀 想念著你的我 飛不到原來的方向
 我一路上不斷回頭看 多麼希望 你會阻止我去流浪

#如果天空閃著我點亮的光 你的世界是否會變得寬廣
 我只有離開你的倔強 卻沒有能忘記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關不掉星光
 每當像現在我感覺到悲傷 我會努力用你教我的方式飛翔
 回家的路雖然很漫長 但是我至少會比較勇敢 試著飛向你不在的地方

Repeat (*),#

在回家時候一個人守著星光
我期待你 能給我一點希望



三個字 喬喬+阮經天
(Intro os) 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我知道﹐那個時候妳就已經做了決定。
妳心裡永遠都有著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著妳的相信。
因為,我心裡有三個字,不能告訴你…
(男)
如果沒有妳和他的約定
我的愛會不會有一種權利
成為妳的行李
陪著你去旅行
無論是北極還是雨林
(女)
我還守著我和他的約定
最後幸福會寫下一份證明
就算沒有日期
就算還會傷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蹟
不該再用我的愛困住你
不該再讓你眼中有淚滴
好無力 去找尋
那三個字的替代句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相遇
永遠記得你微笑的眼睛
別傷心 你放心
我知道(那)三個字的意義
(間奏os )
如果有一天 命運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妳的答案還缺少一個回應
或許妳不知道
其實我也在等待 另一個奇蹟
(尾奏os)
當妳笑著找到 妳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遠的 放在心裡……



綠光傳說 - 阿爆
*黑暗之中 曙光劃破 那日落的盡頭
 傳說 希望就在片刻閃過 趕走失落

#哪道傷口 能敵過 絕望苦痛
 閉上眼睛 我祈禱 綠光降落

△那是 你給我的承諾 在日落的天空 許下兩人的夢 我才懂
 愛 是相信的寄託 不管時間多久 都刻在我心中

★不管有多傷痛 不管有多寂寞 不管要多堅強才夠
 只要我相信 幸福就會在那 日落的曙光等我
 就算困難再多 就算命運左右 就算有多少次錯過
 只希望你會聽懂 我給的夢 允諾在這天空 守候不曾離開過

Repeat *,#,△,★

多久以後 我才能夠 停在你懷中
讓愛取代了承諾 讓幸福永遠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