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9:38:27☆★愛兜風的馬兒☆★

七朵花

My Dear Friend
交換心情筆記 一同去旅行 約三天后剪個同樣的發型
愛心特別給你 我做的事情 暗戀的那個人不懂我的心

我們比姐妹還親 彼此的秘密 都能守口如瓶
我們不同的過去 沒什么關系 未來才該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么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biang最炫的奇蹟

Na~ La~

感謝你的聰明 補我的粗心 缺一個就好像少了一根筋
剛好你的興趣 是我的專利 這一點讓我們更惺惺相惜

我們比姐妹還親 彼此的秘密 都能守口如瓶
我們不同的過去 沒什么關系 未來才該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么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biang最炫的奇蹟
Na~ La~



Say You Love Me
    下過大雨的天空 我的彩虹灰灰的
     是否你還會記得說過 你會牽著我的手
    烏雲密佈的天空 我的回憶濕濕的
     沒有你愛著的我 讓我開始學著和孤單做朋友

    我的心中還有太多話來不及說
     我們還有太多地方沒一起去過

    say you love me 眼淚在求救
     say you need me 別讓我難過
    我好脆弱 不知道該要怎麼做
     say you love me 不能再從頭
    say you need me別把快樂通通都帶走
     我的心痛你不懂(請你不要留下我)

    是不是不夠勇敢 我的心越飄越亂
     突然失了方向感 哪裡能找的到答案
    總是一個人守候 以為你習慣自由
     等不到你來愛我 明明兩個人卻反而更寂寞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喬恩:我不敢相信我竟為了愛改變
小潔:看星座雜誌數著花瓣一片片
自從那天和你對上眼
薇如:我食不下嚥心不在焉被淪陷
只想在你身邊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仔仔:我知道愛你這件事情太危險
饅頭:有多少眼睛等著看我被消遣
好想在你身上貼上標籤
小喬:不准你目光突破我的封鎖線
愛有時很討厭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我可以很狂野 也可以變成小甜甜
就算每天對自己說抱歉 為了你都情願
總會有一天 最後我們要幸福的說再見
像日劇情節停在最美的畫面
所以認真溫習每一天
我要你愛我比昨天都多一點
什麼都擺一邊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我可以很狂野 也可以變成小甜甜
就算每天對自己說抱歉 為了你都情願
總會有一天 最後我們要幸福的說再見
像日劇情節停在最美的畫面
所以認真溫習每一天
我要你愛我比昨天都多一點
只想在你身邊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I only I only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be with you…be with you…be with you…
be with you…be with you…be with you…




你就是唯一
     
    如果可以 想搭熱氣球世界旅行
     看看東京 或逛逛悠閒香榭巴黎

    我想約你 希望你點頭快點答應
     就算飛到火星 再遠我也都願意
    雖然最後只是看電影
     黑暗中慢慢靠近 分享彼此慌亂的呼吸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你就是唯一
    Come on baby baby 初戀般的甜蜜
     是種冒險的遊戲 也堅持下去
    Come on baby baby 一樣的守護你不分離
     就是愛的魔力
    Come on baby baby 你像是北極星

     給我暖暖的指引 又更加堅定
    Come on baby baby 永遠的愛下去愛著你
     我們有相同的風景 (奇蹟) Yeh Ai
    才剛關機 家裡電話又響個不停
     一定是你 提醒我什麼又忘記
    我很大意 但是你從來都不生氣
     你的真心 填滿我的世界多炫麗
    彩虹是我們美麗愛情
     擁抱你溫柔呼吸 不用言語就能證明
    下一秒裡又會發生 更多有趣美妙的
     你就是唯一


拜金女孩
品味要好 檔次要高 名牌最重要
純手工打造 限量行銷 別人買不到
把錢花光 把卡刷爆 什麼我都想要
要別人看見 我的驕傲 我是女主角

因為我知道 男人的眼光很糟
所以才更加注意容貌
因為我知道 沒錢什麼事都辦不到
大家才都說有錢真好

身材美妙 前凸後翹 韓國買的到
要領導潮流 講究格調 到法國跑一跑
想帶領時尚 追求新潮 就得花鈔票
要別人看見 我的驕傲 我是女主角

因為我知道 這世界亂七八糟
所以才更加注意容貌
因為我知道 有錢什麼事都辦得到
大家才都說有錢真好

聽聽是誰在那邊唱歌
(我就是我)
聽聽他說的也沒有錯

真愛美妙 真心難找 有錢買得到
看世風日下 世事難料 有錢不會老

因為我知道 沒錢什麼事都辦不到
大家才都說有錢真好
因為我知道 有錢什麼事都辦得到
大家才都說有錢真好

有錢真不錯 有錢不嫌多
有錢都給我 有錢我跟你走



試試看
打扮的漂亮一點踩上高跟鞋
自信的我大搖大擺
甩甩烏黑秀髮櫻桃小嘴噘一下
所有人都想要玩
在想甚麼歪主義膝蓋都想的出來
嬌滴滴的花誰不愛
愛的迷人姿態笑得陽光燦爛
我有我的精彩我有我的未來
看你敢不敢靠近一點
試試看wu baby wu baby try try 看
讓我看看你的厲害
wu baby 門已打開看你敢不敢來
我打扮的漂亮一點踩上高跟鞋
wu baby 門已打開看你向我表白



笑著放手
笑著放手
what about you
what’s going know
怎麼你忘了要愛我愛到最後
what about love
許過的承諾
我以為快樂會很久
還裝作問題從沒發生過
if my still heart you in sight
告訴我怎麼做才不會難過
是笑著放手 do our time
告訴我怎會聽見
心在撼動在萎縮
我們的幸福只下那一步
就會幸福
what about love
在守望著我
那是我不小心來的一場夢了
what about dreams
它是否還在
以為我會笑著醒來
而所有問題都已不存在
i’ll still leaving a live
if my heart you in sight
i’ll still leaving a live
告訴我怎麼做才能夠better
要笑著放手 do our time
告訴我怎會聽見
心在吶喊在萎縮
i’ll still live in the sight with you
if only i can live fill me too
忘了幸福



好愛她 好想他
183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7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183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7+187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7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7+183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183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7+183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7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183 (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7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183 (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7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183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7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183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7+183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7+183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7 所有的美好
183 留在沒人到得了
7 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183 (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183 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183 好愛她 好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