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1:34:34☆★愛兜風的馬兒☆★

蕭亞軒

幸福的地圖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
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
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我要你的愛 OEYA~
我要你的愛 OYAO~
我的明天 只為你存在 YA~

Hu~ YA~ 幸福的地圖 Ha~
我存在 只為了你的愛~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歎
愛 原來是這麼個模樣 近在眼前卻不一定能夠一眼看穿
過往四處探訪卻總是徒勞而返 只一秒你就輕易的攻入我心上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我 原來比希望更希望 在生命中有個同伴把心事都交換
際遇一面海洋 孤單總隨著我飄蕩 是不是你就是我的唯一的希望
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感想 如果你了解我過往的渴望
當過盡了千帆你還在身旁 彷彿是一道曙光
你怎麼知道我還等待情感 當所有人以為我喜歡孤單
是你敲我的門再把我點亮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我就是我
別告訴我你期待什麼 我不會跟從
自己知道該往哪走 我才會像我
美麗由自己做主 不要盲從 不由分說
對著鏡子催眠造作 假假的美 不適合我
我 我就是我 非美不可 複製不得 我最獨特
我 我就是我 來去自由 我最灑脫 美 Up To You
我 我就是我 漂亮由我 複製不得 我最獨特
我 我就是我 喜怒哀樂 忠於自我 Any Dream Up To You



開始愛
愛意是 一種直覺 不能違背
當你也有感覺 愛的開始 美麗世界
開始用微笑眼神學習 回應你釋放給我的好意
證明我們之間將更有默契 雖然這世界
流行總是轉來又轉去 明天不一定會在哪裡
別擔心我們有任何的差距 閉上雙眼
感情的東南西北 也能找到你(我)的方位
只因為 愛意是 一種直覺 我不能違背
你也同樣強烈 愛的開始 美麗世界
訊號總是變來又變去 在這半信半疑明天裡
因為愛情的出現都成肯定 我知道你一樣
開始 你和我的預約
開始 你和我的世界
我們都看見 幸福的那一面


進行式
(男)聽起來都是些小事情 在生活中積累成情趣
你的眼睛和你說話的語氣 催眠般 讓我目不轉睛
(女)對我來說都是大事情 隨著日子點滴成默契
你的舉手和你投足言語 催眠般 讓我目不轉睛
(女)因為遇見你那天起 (男)生命開始更加有趣
(女)就連呼吸的氣體  (男)都有幸福的動力
(女)因為我已經肯定  (男)要的伴侶就是你
(合)這決定應該叫愛情
(合)聽著時間的聲音 像一首旋律
是你和我寫的愛情主題曲
看著時間的進行 像某種頻率
是你和我越來越好的相處的默契
(男)如果掉眼痊O被允部@都是因為快樂的關係
握著我的手你依戀的表情 總可以 瓦解我保留的心
(女)有一種 欲言又止的表情 都是因為感動的關係
握著你的手 往前走去 我有種 風雨無阻的決心



穿越時空遇見你
穿越時空中 遇見你
銀河交會時 你停留
粉蝶兒呀飛 和你相戀
在千年以前 發生一個不解情緣
心係數千結 有個女孩 正在那想念
轉身簾幕後 面帶羞怯回回頭
清秀女子
輕挑柳眉的說
伸出衣袖 帶我走
在那一瞬間又相戀
相隔一世之間
追風逐月想停留你身邊
讓粉蝶兒呀飛
依附在你身邊
別問我的心到底屬於誰
兩種時空相見
帶我到另一端有你的世界
今世相見 帶著一些似曾相見
不可思議般出現
四目相對 彷佛是緣
卸下身上的枷鎖
不管前世今生 只想請你帶我走 絕不放手



他和她的故事
他說他很愛她 他說會守護她
他送她玫瑰花 一切美得不像話
從朋友變成情人 她不再只有自己
他愛他愛得徹底 真心溢滿了甜蜜
時間看清一個人 開始令人昏沉沉
他像變了一個人 太蠻橫
她開始懸著疑問 不想再等他承認
不再要任何傷痕
誰愛誰 誰又流乾了眼淚
誰後悔 難分難舍太傷悲
他愛誰 誰應該止住眼淚
她心碎 誰又該乾脆離開
誰愛誰 誰又能反反覆覆
誰後悔 誰在忍受著孤獨
誰瞭解 他退出 她孤獨(誰退出 誰孤獨)
愛得太盲目(誰不滿足)




如果時間能把我們的思念稀釋了
從此以後互不相干各自愛著別的人
只要不遇見忽然下雨的清晨
在起床的時候 會莫名的失神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如果當時我們都能夠勇敢的承認
因為太在乎對方所以才倔強的等待著
後來每個失眠的午夜時分
還不願意後悔 卻忍不住會問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那段流著眼眼M找解答的日子 已過去了
只是沒想到愛情要 我們付出漫長想念代價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愛的主打歌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我在幹什麼 什麼都覺得
整個城市播著愛的主打歌
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後 不斷想起你的
一言一語 是指定旋律
陪我到哪條路游來遊去
不用戴起耳機 也有好情緒 散不去
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單曲
假如不想 一切聽不進去
愛是這樣不可理喻
百聽你不厭才是好證據
一言一語 愈來愈有趣
在我的排行榜升來升去
不管一二三四 也由你佔據 退不去
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單曲
假如不想 一切聽不進去
愛是這樣不可理喻
百聽你不厭才是好證據



美麗的插曲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次遇見妳的 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 抱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 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我喜歡你快樂
如果快樂需要我來共襄盛舉 告訴我不需要太客氣
如果你需要一點點屬於你自己去快樂的動機 就讓音樂再繼續

在生活裡太多瑣事煩心 細胞都快要缺乏氧氣了
所以你需要找一罐 透心涼清新空氣 換上晶晶亮的思緒

我建議就現在你選擇一張 你最喜愛的那一首舞曲
Power on 你的 Walkman 戴上你的耳機
我喜歡你快樂 你跳舞的時候最神氣 讓活力又回到你身體

如果快樂需要我來共襄盛舉 告訴我不需要太客氣
如果你需要一點點屬於你自己去快樂的動機 就讓音樂再繼續



我愛你那麼多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略w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的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我愛你那麼多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略w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的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長話短說
一起的時間有多長 開心的日子有多長
長得要剪頭髮才難忘 
分開的時間有多短 牽掛的日子有多短 
短得來不及哭更好看

多久沒有靠在你身旁 用指尖給你量一量
有沒有消瘦的臉龐 讓我盪氣迴腸
為什麼你頭髮長了又短 是否與我有關

看不到地久和天長 美化愛人的臉龐
每個女孩都擅長 時間還早 
還會懂得對你欣賞 
所以在忘記你之前 請你繼續漂亮

好久沒有靠在你身旁 用指尖給你量一量
沒刮的鬍渣有多長 是我私人珍藏
你到底去過了什麼地方 是否陪別人流浪

看過你撒野的頹廢相 忘了你穿禮服的高尚
總有一天 離開比相聚還漫長
愛看看你每個模樣



Cappuccino
Elva girl bring it on cuz we can baby rock it til’da early morn.
We’re gonna keep it goin’ baby on and on.
We be holdn’t down’t til’da break of dawn.
自從他走了以後 在我的心中 留著不大不小傷口
在這個入秋街頭 所有感受 我還沉溺在回憶漩渦
有人說愛是種烈酒 會讓人失去了左右 Oh Ya~
我卻對愛有種不同感受 我深深的覺得 它像手中Cappuccino
愛情像Cappuccino 濃濃的眷戀泡沫 誘人的氣息 多愛不釋手
愛是Cappuccino 苦苦的美麗滋味 藏在我心頭久久
Come and 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cuz the scent of you makes me
lose my mind takin’ control of my heart with your sensuous style
makin’ me wild takin’ me on a natural high and ya now...
我也以為我能夠 在心碎的時候 轉身大步大步就走
在這個微寒氣候 坐在咖啡館中 溫柔只能心中虛構
有些事已不想說 有些愁無法形容 只 有嚐過的人才懂
如果你深深愛過 付出過溫柔 愛一個人 上癮了以後 思念濃
Cheak1, Cheak2, Cheak3...Listen baby cuz I’mtellin’ da truth.
Cuz I’m getting’ dazy. I’m getting’ hazy.
The scent of you girl still amaze me, baby faze me, and gets me crazy.
So baby tell me is it infatuation?
Cuz I’m head over heels in this situation.
So baby baby keep it goin’ on and on cuz
when it comes to love I’m known to be second to none...so cheak it...
Elva girl bring it on cuz we can baby rock it til’ da early moen.
We’re gonna keep it goin’ baby on and on.
We be holdn’t it down til’ da break of dawn.


最熟悉的陌生人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替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 擱淺了 沉默了 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的靈魂
也酗筒]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一個人的精采
那天醒來 忽然想開 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 紮起馬尾 開始不再想你姿態
接受無奈 承認失敗 她才是你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找)個人活得精采
也釧疃恁@我會選擇 自己旅行不輕易戀愛
也釧疃恁@我會遇見 比你更適合的男孩
接受愛情 自有安排 誰才是我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窗外的天氣
你離去 那天忽然傾盆大雨 忘記關的窗 濕一地
今天的天氣是雲淡風清 彷彿不記得那一季濕濕的雨季
人總要試著學習 往好的地方走下去 別總是 在原地
聽到朋友談起你的消息 這段時間你的生活有高也有低
那離開我的原因 已經變成你的伴侶
我只是 你的過去(你一段過去)
雖然還繼續想你 聽起來連自己都覺得太煽情
雖然還依舊愛你 看起來又嫌多餘
你離去 那天忽然傾盆大雨 忘記關的窗 濕一地
Love! When you come with the burning lamp of pain in your hand
I can see your face and know you as bliss
從此我讓四周陽光充裕 喔~喔~喔~喔~
只是記憶那一扇窗外 還沒放晴



薔薇
作詞:姚謙 作曲:Sakura 編曲:陳偉

不知誰 昨夜沒有睡 叫醒了那一朵 紅薔薇
短短的 就在這一夜之間 全然盛開 是如此燦爛如此絕對
難道它 也在想念著誰
莫非它 也能體會我的眼?
想起你我還會心碎 鮮紅的好像 我心中那道舊傷口流的血(Oh~)

Oh~Oh~ 愛 在心中百轉千迴 多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 我們的愛沒白費
直到生命最後一天 你和我 還深深懷念 (記得你我 深愛過)

我心中百轉千迴 Oh~Baby 我多想 多想再吻你一遍再愛一遍
我們的愛 Oh~沒白費 也野羶楚@仍深深懷念

Oh~You know how I want you back~ into my life~ Oh~No~
Oh Baby I want you back ~ to my life
Oh No No~ You know how I miss you~
Oh~All the memories~ deep inside my heart



明天
我在夢裡轉一個彎 看見那一段好時光
雖然現在你在遠方 但是感覺沒間斷 
存在我心房 

我在夢裡轉一個彎 看見那一段的好時光
雖然現在你在遠方 但是感覺沒間斷

我的笑容雖然燦爛 我的擁抱需要點溫暖
就算遇到失望和沮喪 請你心中輕輕想
我在你身旁

誰把星光點亮 誰把彩虹畫上 把明天變晴朗
誰把微風吹得 如此貼心自然 眼淚的動感 誰把憂愁釋放 誰把寂寞關上 把昨天都遺忘
誰把節奏變得 如此自然婉轉 心變得簡單
我願意陪伴 明天的路上 

我在夢裡轉一個彎 看見那一段好時光
雖然現在你在遠方 感覺還存在我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