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19:57:06☆★愛兜風的馬兒☆★

林冠吟

火星
在黑暗星團裡
行走的太陽系
有一顆燃燒的 火星

我駕著太空船
飛越了銀河系
追逐著地球中的你

穿過了大氣層和白雲
撞擊的火花散落大地
我的身軀像殞石 墜落
襲捲塵土 蔓延了
千萬公里

痛楚漸漸消去
我睜開眼睛
周圍是一大片綠色的叢林
然而我愛的你
躲藏在哪裡
夜空安靜得像是 沒有呼吸

爬上山峰眺望
天空的倒影
你卻像水蒸氣失去了蹤跡
億萬光年距離
我會等下去
等到能夠再緊緊抱著你

像 遙遠的星星
永遠 守著你
這浩瀚的宇宙
我最愛你


灰塵
詞:林冠吟 曲:林冠吟


一加一 再加一
三個人融在一起

這擁抱 沒空隙
卻是最遠的距離
越抓緊 越失去

永恆不變的道理
想逃避 再逃避
可是答案太清晰

一個人有多少
尊嚴能消耗
愛恨煉毒藥
我一口吞掉

說謊者是你
飄忽的眼睛
你選擇
後悔莫及

感情化灰塵
肩上無所不在的問題
我不再清理
狠狠把對你的愛抽離

三人的愛情
只能夠寫成一種悲劇
我有多愛你
可是我對不起你
(ha…對不起 對不起你)


就贖
詞:余一霞/林冠吟 曲:林冠吟

踏入輪迴第一天 緊急拉長視線
才發現我被人騙 沒有佛光出現
敗給出老千的天 危險闖入眼前
禿鷹在盤旋 刺激額頭汗腺

喇嘛輕拍我的肩 洩露秘密哽咽
昨夜誰闖入神殿 偷走唯一寶典
趕快唸六字真言 否則世界毀滅
聲音埋伏十面 腦袋暈眩

咒文我聽不懂 只要高原傳說
燃燒什麼火種 奇怪的人降落
吞劍只是普通 目標宇宙黑洞
打敗邪惡魔頭 代價一頭髦牛

埋下詛咒 眼神空洞 我的神山在沉沒
風聲流動 神情閃爍 誰才是罪魁禍首
我等的人 別想逃脫 我們要 一起合作
古老密宗 倒轉經筒 時間開始逆流


毀滅愛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 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