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5:57:50ひ♥小 彤 ♥ ひ

咱悶班的新班導

因為陳老師懷孕了~而且還要準備去生小孩
還有學校的.....
所以...很遺憾的
老師不教ㄌ~

7:40ˇ打鐘ㄌ
我悶班還是一樣的吵
結果ㄋ~
一陣安靜~看到站在前門的新老師~林X德
他一走進來~沒人敢說話
未來的2年我完ㄌ~他是教數學的...慘
他說只要是他教過的
絕對要會~
---------------------------------------------------------------------
但其實後來我跟娃都覺得老師很有趣
上課還說鬼故事~~~嚇人押~

希望未來的兩年
我的數學能進步
因為,
我不想在考三、四十分ㄌ~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給甯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