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0:01:45grace

写在春天


四月份,应该算是春天了

这个城市依然寒气袭人

一个复苏的季节,我该拥有怎样的心情呢

人真是很奇怪

当心里装着满满的心事时,就是这样的矛盾

一面努力地掩饰自己,生怕被人看出一点点心迹

一面又渴望向人倾诉,希望全世界都来分享我的心情

最近发生了好多让我郁闷的事情

工作上,学习上,情感上...

还要我这小小的心脏承受多少呢

家人,同事,朋友...

谁会安静的听我说呢

哎,不如说给自己听吧...

四月份,温暖的南方大概已经有了淡淡的暑热味道

这个北方城市还在料峭的寒风中等待着

今天,意外地看到原本干枯的柳枝已经冒出小小的、黄绿色的新芽

看来春天真的到了

现在起,要在心里默默地祈祷

但愿我的心在这个渐渐回暖的季节苏醒...

下一篇:有点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