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27:40關閉

" ,, 寶貝加油 ;; *

看の出來泥很累 *


9像泥縮の ? 比起那些要轉車の ?


我棉已經很幸運了 ?


沒辦法 ? 


這3年我棉必須要這樣過 !!


乖 ,, 看の出來泥很累 ˇ 很煩 ?


> _________ <


泥這樣我好心疼 + 我只能看泥難過 ?


卻幫不上什麼忙 ?


對不起 ...




☆。…。…。…。…。…。…。…。 …。…。…。…。…。☆°




彥廷 ?


每次去泥報台都會看到他留言r ?


ccc ...


會不會太巧了r ? 學長勒 ?


我e直以為他4泥棉班の ? 不然94海山の ?


結果 <<


4學長o ?


-        -+


有可愛到o ?




pic ,, 龐克娃娃 ˇ 帥帥帥 。



真の很ooxx啦 ?


老師嚴9算了 ?


還那麼囉嗦 ?


真の很機車 ...


明明可以準時放學 +


可4每次都要在我棉放學前唸e下我棉 ?


= //////// =


白痴o ?


e天不唸4會死o ?


靠 ...


這3年難過了啦 ?




pic ,, 語卡 ˇ 我の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