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1:27:27關閉

\\*空*//

新生訓練唷~~!

不知道怎麼講~~!

已經沒有什麼好緊張的了!

只希望一切平凡吧!

今晚可能又要失眠ㄌ!!

但我希望不要~~我可不想帶黑眼圈上課~ㄑㄑㄑ

能同班就同班吧!!

不能同班~證明ㄌ協和果然是個爛學校囉!!

只會騙人的學校....ㄑ
~~~~~~~~~~~~~~~~~~~~~~~~~~~~~~~~~~~~~~~~~~
今天特別的反常~~!

哥哥打給我耶~~還不只一次唷!親哥...

媽媽也打來問我要不要喝飲料~~挖~~

反常的一天~~!我堂哥他馬仔還給我一件群仔!

待太短ㄌ~腿太長嘞~~~!

大堂歌叫我幫他做事~~如果做的好友1000拿!哈!!高興

不一樣的一天~~!難的ㄚ!

但通常這樣過ㄌ~~之後都不會有好事發生的!!
阿文....

我真的不喜歡你只要一談到ㄊ就是哭不然就是鬱鬱寡歡的!

這樣不捨~~!

為ㄌㄧㄍ男人這樣~~直得ㄇ?!

我們的愛情太傻ㄌ~傻的可以~

雖然人家都說愛到ㄌ就會放不下~

但太過於over真的很...

我自己也是...承認忘不暸它!

但至少我不會因為他而哭泣而憂鬱~!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不想去免強!

跟他說的有多愛ㄊ~ㄊ還是不會回頭的!

除非他真的愛你~對你有情...

我寧可不強求也不要固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