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2:27:26關閉

" ,, ㄨㄚㄨㄚㄨㄚ ;; *

靠uㄌㄟ ?

我家電腦故意跟我作對啦 !!!

報台打e打 [[ 4窗 ]] 會自動關起來 ?

這篇我已經打了第6次了 ?

超不爽 ,, 幹 。 ˋˊ




pic ,, 語卡 ˇ 我の心情 。



話不能這樣講r ?

當初4李老師自己答應我們の ...

怎麼能出爾凡爾r ?

之前還覺得李老師人不錯 *

現在 <<

卻覺得他有點假啦 ?

為了拉學生近來 ,, 所以使用騙人手段 !!!

-         -+

e切等明天9知道啦 ?

到時候不同班他9知道我の厲害 ...

看我怎麼修理他 !!!

還有 <<

c望我不會跟我 [[ 初戀 ]] 同e班 *

否則我這3年e定會很難過 ...

我們e起禱告吧 ?




pic ,, 小茶跟勾錐 ˇ in車車上 。



縮真の ,,

現在對阿文感情の應該有比較淡了 ?

只4不可能完全都沒有 !!!

9交給時間吧 ?

時間久了 ? 自然9會忘了 * 

慢慢來吧 !!!

如果他不4在那時候出現 ?

我想 <<

分了以後我應該也不會那麼痛苦 ?

但 <<

現在縮真些也沒用了 ?




pic ,, 阿文 ˇ 曾經 ? 。



平凡 ? 完全不會發生任何4 ?

應該不太可能吧 ?

多少都會發生e點吧 ?

只4 <<

不要太過份9好了 !!!

乖 *

不要想那麼多 ...

高中4新の開始 ,, 9用新の心態去面對吧 ?

^ ////// ^

過去那些不愉快の49不要在去想啦 ?




pic ,, 語卡 ˇ 天空 。



2個月の暑假我幾乎都住在可愛家 *

現在回家啦 ?

-        -+ 超不習慣 ...

總覺得少了什麼東ce樣 ?

怪怪怪 ,, 有種縮不出來の怪 !!!

他對我很好 * ( 看不出來吧 ? )

ccc ...

其實跟他相處很快樂 ?  

有時候我會覺得 (( 2個不同世界の人竟然有辦法相處在e起 ?

不知道要怎麼講a ?

反正 <<

我很喜歡他 ... 

但 <<

4朋友那種喜歡 ,, 不4愛 * ( 他很失望 )

而且 <<

為什麼他會喜歡我 ? 超怪 ...

開學後應該9沒什麼機會去找他啦 ?

有點小失望の縮 *

= //////// =




pic ,, 勾錐 ˇ in君悅 。









     >> 我感冒發燒啦 ? 超痛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