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4:46:29蘇了了& shih

天阿~我看到Tom Cruise 本人了!!!

2/14情人節,今天跟室友一起去MAGIC KINGDOM玩,看完SHOW後覺得遊客太多,太難走路,所以就走員工通道要fantasy land。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迎面走來一個小女孩,然後爸爸在後面追著她跑

員工通道是不會有客人走動的,所以一開始看到,我以為是客人受傷了,所以要走tunnel到醫護室

後來,當那個爸爸走近,我就覺得他長得很眼熟,非常的眼熟,然後一瞬間,我就認出他是Tom Cruise!!!

OH~~~MY GOD!!!!!!! Tom Cruise~~~~~~~~~~~~~~~~!!!!!!!!!

我真是太震驚,太驚喜了,忍不住大喊:是Tom Cruiseㄟ

然後,跟在Tom Cruise後面的Disney Manager就對我點點頭笑了一下

天阿!!天阿!!天阿!!!!!!!!!!!!!

怎麼會這麼幸運~~~Tom Cruise本人ㄟ!!!!活跳跳的在我面前,我只要一伸手就可以碰到他的距離!oh~my god!!!!

真的是忍不住要尖叫!!!!

天阿~~~天阿~~~~天阿~~~~~~~~!!!!人生真的是太美好了!!!

整個人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真是想到就很開心~~~~笑到嘴都要裂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個cast member走過來說,是Tom Cruiseㄟ,可惜我們不能做任何事情

(因為Disney規定不能打擾客人,如果穿著制服去要簽名或合照的話,一律fired)

聽她這樣一說,我才想到,我今天穿便服ㄟ~~嘿嘿!!我可以去打擾他跟他要合照了~哇哈哈哈!

馬上尾隨Tom Cruise的隊伍,一心想著只要他離開tunnel到on stage,我就可以立刻衝上去跟他要簽名了~~哇哇哇!!

結果~~~美中不足的是.......他居然直接走到停車場.........嗚嗚!!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能親眼看到Tom Cruise真的真的好開心!!!!!!

他們全家都到齊了~~

Tom Cruise跟小孩子走在最前面,其實Tom Cruise本人看起來不會很矮,可能是因為他一直跟小孩子玩,一直沒站直的關係吧,跟小孩子比起來Tom Cruise高多了

他的老婆Katie走在最後面,看起來是個漂亮的媽咪,但是很樸素不像明星

Tom Cruise一直在跟小孩玩,逗她玩,逗她笑,真的太可愛了拉~~~非常非常的lovely

真的是~~~~~~~~太可愛了拉!!!!!!

整個人到現在都還在興奮!!!!太HIGH了!!!讚讚讚x1000

Tom Cruise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大明星!!我能夠認得出來,並且喊得出名字的外國明星,一隻手就可以數完!!沒想到,我就是這麼幸運~~~可以遇到一個我認得出來的明星!!真的好開心阿~~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作夢也會笑~~~ ^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02.14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