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00:57:28黑框眼鏡

改變

不   我不覺得有再繼續加深的感覺

但我也不會就想這樣放棄...

是停了嗎? 是在休息嗎?

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

或許手放開  得到的會更多

 

在CHEERS的雜誌裡 看到對兩性專家"女王"的專訪

「如果你想找到好對象,就把自己變成好對象。

只希望別人來喜歡卻不提升自己,絕對不可能」

好有感觸...

這段時間以來  我只是在怨天尤人

然後期待別人來喜歡上我

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很差  其實我大錯特錯

可是偏偏就是沒有出現那個讓我真的沸騰的那個人...

然而現在

卻覺得因為他的出現  因緣際會的讓我開始想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

讓我更勇於去追求實踐我心裡的想法

或許兩個人在一起  已經不只是做什麼事都想一起而已

不只是談戀愛了  不只是開心而已了

而是互相激盪出不同的生活想法和態度然後產生交集

在不知不覺中  我好像慢慢的不一樣了

或許是更認真的看待自己 

而不是懶洋洋的什麼都只有空想卻從未行動的像一灘死水一樣

或許~  真該嘗試著一個人出國  讓自己的人生有更多不一樣的思考和體驗

感謝你的出現....

讓我開始改頭換面  再  重新發光發熱!!

 

在這個時機認識你然後他也開啟了嶄新的生活

是對我們大家最好的安排和選擇 

I hope so ~

 

 

上一篇:愛...該如何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