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19:25:39黑框眼鏡

雙面人

根據星座命盤的分析 我是天平和天蠍快要各一半了
我是雙面神經人
在天平搖擺不定的外表之中
有著一顆火熱熱的天蠍執著心
起碼在某些方面很死板 很執著

我一直很想要好好的認識自己
所以我有時候很喜歡玩一些心理測驗
這幫助我了解我潛意識中的自己
因為在我的生活中 我是不斷壓抑的吧

面對外面生活 要馬高人一等 要馬隨風搖擺
很遺憾 我沒有高人一等的能力
所以我只能隨風搖擺
但是有時候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是那又如何 只是不斷的壓抑罷了吧

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未來要怎麼過??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想 也想要去做 然後勒??
我的未來 當完兵要幹麻??
我要靠著我他媽一張天花亂墬的嘴去叫別人買東西啊
從小就經歷過完全窮人生活的我 吝嗇小氣吧
要不是林肥安和楚娘一直對我碎碎唸
我到現在還是一條熱身褲 + 霸氣十足的企管系系服吧
我只知道業務這種東西有拼就有錢 祇看你拼不拼而已
我要學什麼? 我要學的只不過是用更少的力氣 說更少的話 甚至不用說話
來讓自己達成業績 這才是我要學的...

一直以來 我不喜歡寫東西在很多人會看的地方
原因大概是我害怕自己內心想的東西被別人發現
我不想被別人摸透 看透
我要裝神秘.....
這就是我心中天蠍跟我說的話

可是沒辦法 我依舊是個丑角
感覺讓自己很可憐的丑角
就連哭了也不會被發現的丑角
小丑選擇了他的生活是帶給人們歡樂
我也要選擇 我的選擇是除了要給大家歡樂之外 我更要讓自己快樂
怎麼讓自己快樂
很簡單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不懂我在寫什麼?
放心 就是因為你不懂我才會寫啊
起碼我自己懂
不過也希望也會有人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