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0:45:37黑框眼鏡

不屑紀念

9月28我生日這一天 腦中浮現你的臉~~

看著你跟同事去烤肉拍的相片

突然有種感慨.....

曾經讓我覺得很漂亮 很有魅力的你

如今的側臉 卻只成為我腦中的一片殘缺~~

我們應該有兩個月沒連絡了吧

可以說我意氣用事 可以說我賭氣 可以說我不甘心

但我就是不想要再糟蹋自己..

我有什麼值得讓你留戀 懷念 想念?

在你腦中...似乎沒有的樣子

在記憶 回憶中呢? 我不知道...

我是否是那麼希望著? 或許吧 因為我給自己打了80分

夠了!!

而現在...我只想要一個平靜的心~~~


感謝各位朋友

一路走來這麼支持著我 讓我沒被打敗 讓我能夠努力的站起來

然後再繼續的走下去!!!

今天 我由衷的感謝~~~

一言難盡 但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