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9:20:23黑框眼鏡

似乎...

似乎成功的從你生活中消失了...

這樣應該是好事吧 good job ~~

但你似乎還沒完全的在我生活中消失

但這好像不是好事..

感覺就像背後靈一樣壓在我的肩上

看不到也沒感覺 但是卻是真的在背後

我就像鐵齒王大膽一樣 不想去承認 ..

卻在夜深人靜時 感到陰風陣陣

恩 這個例子不太好!!

但是好像又有點貼切~~

很討厭..每次起床的時候

想起晚上夢到你的內容..

很討厭..半夜醒來的時候

是因為夢到和你的笑容


總是很多人問我... 你走出來了嗎?

我一定會回... 你看我這樣子像還沒走出來嗎?

嗯 我覺得似乎..是走出來了

可是卻沒法好好真正的釋懷 才會一直把你放在心中

我還蠻喜歡自己打過的一句話

"用平凡的生活來懷念你 而不是將你忘記"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