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31:07精神分裂

三天兩夜 瘋狂遊樂 流水帳










禮拜五放學
就興高采烈的和小蓁蓁 回家洗澎澎
然後小蓁蓁千金小姐 他們家的司機 就來接我們飛奔雲林
五人遊 好輕鬆自在又歡樂
wow





不到三小時就到雲林了
超酷的那樣
一群豬 又去吃了那樣 oh yes




陳迎蓁家裡有夠大 房間有夠大
但是齁== 螞蟻攻佔了桌子噁爆了 髒女人
衣櫥很大 卻從小六就沒整理過
有電吉他 有鍵盤鋼琴可以練 卻沒在碰
有這麼大的房間 也不好好佈置

千金小姐 都這麼生在福中不知福嘍?
哈哈 硬要念你一下





睡前講了一點點點鬼故事
許芳瑜在那邊哭腰
== 她真的哭了....

就因為有人說 小心 床底下有鬼跑出來..
俗辣成這樣
平常壞事做太多了啦
然後 經典嘍

我拍到許芳瑜的裸照了
哈哈哈哈哈
送!!!!
許芳瑜恨我吧






早上
吃早餐打哈欠
化妝比美 (王冠智贏了)
出發劍湖山
瘋狂尖叫
瘋狂拍照
瘋狂發洩
什麼東西都坐了
狂飄飛碟坐了三次 完全沒在怕的
劍湖山沒得玩了 :(
要改地方了 要不然我都沒刺激感了




心臟受到了更大的刺激 就能夠遺忘其他的刺激
好有效!!!!
雖然我在做每項設施時 都在大喊ㄋㄧˇ的名字
但是蘇胡多了
王冠智一直笑我 不知道笑撒小







有一對俗辣情侶 玩到最後G5也沒坐
然後在摩天輪上面臉都發青了 超誇張的!!!

你們以後的小孩 男的叫可憐 女的叫可悲 最小的叫 可惜

誰叫爸爸叫可樂 媽媽叫可笑==















後來就




斗六夜市
超酷炫的啊
在台灣從沒看過這麼便宜的價錢==
整個就是一直哇哇叫 不敢相信那樣

後來GO TO 華山 看夜景喝咖啡
塞林良的
運氣很差 夜景黑濛濛的一片 因為天氣不佳
活了十六年 第一次去雲林 到華山要看夜景天空就不作美 不給老娘面子
然後就一直在叼牌
不亦樂乎




陳家人
開車的很熊
甩尾這樣飆車這樣
心臟砰砰跳 好High






:)
:)
:)
:)
:)
:)
:)
:)
:)
:)




笑成這樣 真的玩的很開心









然後我懶的打了
!!!






好愛好愛陳迎蓁NICE咖 哈哈
啵啵啵




陳瀅涵 陳迎蓁 許芳瑜 王冠智 潘祐勳


完美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