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8:58:49精神分裂

隨風吹過










人是互相的 妳來我往那樣
就像是照鏡子一樣 妳笑我對你笑 妳皺眉頭我對你皺眉頭




而感情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日子久了會淡
感覺變了會淡
okay 什麼樣的選擇就配合
so what?



我問心無愧
只是覺得自己像白吃
:D


you happy    i’m happy








對於事情 看的越來越開了
=w=不是好事





依然女強人姿態啦 幹
不用擔心我
我非常好
就像剛洗完頭 現在頭髮吹乾了一樣
也不用擔心我會哭啦 眼淚不會掉的那麼不值










隨風吹吹吹
掰掰arsehole
記得找心理醫生看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