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3:16:10→★RUBY★←

致命的弱點

每個人都有致命的弱點

希望去改進

卻又做不到

為什麼別人犯的錯

我就莫名其妙的變成那垃圾桶

跟我說說別人就算了

為什麼還總是喜歡混淆是非,胡說八道

請不要翻舊帳好嗎?

 

我只是想說

一人做事一人當

不要想推些責任

不要老是要有很多理由

我已經在努力的改

可是這並不是靠我一個人就可以的

要雙方一起去努力

如果只有我這麼做...

那麼也是白搭....

如果今天不這麼做

那不是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為什麼就是那麼喜歡找苦吃呢?

我沒有那個能力來去讓你改變

除非你今天自己想通

要不然我在這邊浪費唇舌也沒用~

上一篇: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