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6:40:53→★RUBY★←

我...放下了

我又重生了嗎?!~~

好啦!!其實沒那麼誇張~

就算你已經不再我身邊那麼久了我都可以活的好好的

放下或不放下...其實都沒有那麼重要了

老實說

我的放下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要是某一天

我們又相遇了

並且離自己的生活很近

我不敢保證...

會不會又有~~

但我知道,有或沒有都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會去表達什麼

這真是一個很"棒"也很"爆"經驗啊!

我從不後悔自己的生活有多了一個妳

就算有時是痛苦的

但往好的方面想

你也幫我很多..也帶給我許多的快樂~

這是真的唷~

不管怎麼樣

快樂的成分總是特別多

現在不會像白痴那樣...一直去直酌著什麼

我只知道

當真正放下的時候

才會得到真正我想要的東西~

上一篇: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