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8:27:50→★RUBY★←

家.庭.和.樂

能有一個和樂又幸福的家庭感覺真不錯

看著不同的人說著他們的家庭趣事

感覺挺有趣的

我想那是有些人並非得的到的寶物吧

 

我努力的想讓這一切變好

但這所有的一切似乎不怎麼領情

我想要擁有個完美正常的家庭

雖然我知道我已經算Lucky了

但,難到我不能要求更好一點嗎?

我努力了....真的.....

這證明了

在這世上有著我們就算努力也不見得會改變的事情

因為他們本來就是這樣

改了,就不是他了嘛!

 

有時候在想如果有兄弟姊妹我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也許有可能吧

我很想嘗試那種不一樣的fu

雖然不盡然都是good thing呈現

但套用一句老話

這世界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有好就壞的....是相等的

 

現在會把你的一切當作是欣賞,一種崇拜

漸漸的就會去喜歡讀妳的文章

嘗試人世間的各種美好

真是不錯不是嗎?

like you said, such as nice dayXD~

偶而看看這世界,用心去看一切

或許我會發現在這之間有著什麼不同

或許我會更看開些

上一篇:人生還是要自己決定

下一篇: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