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16:56:04→★RUBY★←

一切一切

看了你的文章

我只能說

妳給我的感觸好深唷

文章也很深澳

雖然我懂,但我還是不知道

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這麼多年下來

其實心裡一直都再偷偷的問自己

對你,我是否真的是用心的

這兩種情感之間有差別嗎?

當然有!!對~什麼差別呢??!!

其實久而久之..

自己就會感覺到

對你的感覺就是欣賞與崇拜吧

我想我心裡已經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愛情譜

每個人的愛情論都不一樣

所以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但也就是因為你最令我欣賞的那一個part

讓我一直很執迷不悟

一直告訴自己

這並不是真的

我只是想要擁有一個我認為是完美無缺的一個配對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感覺,問心無愧的

而不是建立於所謂的"完美"

我想這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其實妳的話一直都讓我很有感觸

每一次的新鮮事

我似乎都可以讀的開開心心

也許你說的對...

我也深深相信你的話

因為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