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9:00:03→★RUBY★←

其實,這對我來說才是幸福的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轉眼間,也過了兩年了

想想事情發生的當初我真的很無法接受事實

再那半年的時間裡,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

每一天都過的很不快樂

偏偏像這樣的事情,又不能輕易的跟別人亂說

說了,對我也不會有什麼幫助~

 

我想,我現在說的一點都不是氣話...

對我來說真正能讓我開心,放心的生活....

就是分開.....

如果彼此都感覺不好了....."分開"我也沒有關係!~

我一個人也能活的好好的~~~

我知道,從小到大你們一直再辛苦的工作工作!!!

但在我看來,錢...並不是最為重要的東西.....

因為這些錢,而讓一個人而改變,讓生活也都改變了...

努力到最後,到頭來卻是一場空....

 

一個人對它自己的所作所為都要付出代價

不要每次都是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一個人的心要是受傷了

就很難在縫合

不要再浪費時間......

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

個性完全不合,沒有共同點....那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幹嘛!!!

就是整天吵呀吵.......

真的煩了.....

這兩年來,走的好累.......

每當事情快到進一步成功,卻馬上又被另一件事情給打了下來

好多好多........

說真的,我對你,不只是只有分開那麼簡單.....

其實恨意一直都沒變!!!

我想...我真的沒有辦法做到原諒....

所以,如果能讓我們畫清界線...我想那對我是最好的!!!

 

寒吉 2009-05-29 03:20:03

我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