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5:12:02茶ˇ

昨天~~*

昨 天 ~ 阿 東 要 晚 自 習 (( 搞笑 ~ 開南的也要晚自習 ))

我 叫 他 等 我 ~ 一 起 回 家 XD

他 在 麥 當 勞 待 了 1 個 小 時 半 XD

等 我 下 課 (( 哈 ! 有感動到 !! ))

他 說 他 在 麥 當 勞 裡 看 書 ! !

把 數 學 整 本 看 完 沒 一 題 會 的 !! (( 夠慘 !! ))

然 後 他 無 聊 就 傳 很 白 痴 簡 訊 給 我 !!

我 也 回 傳 很 智 障 的 簡 訊 給 他 !! (( 雖然我在上課 !! ))

終 於 !! 他 等 到 我 下 課 了 !!

不 過 ~ 下 大 雨 ~ 我 們 都 沒 帶 傘 = =

阿 東 就 邊 走 邊 該 ~

之 後 就 上 公 車 ~~

一 直 聊 天 ~~((他的頭髮好短~~他還說老王剃光頭!!~無法想像!!))

最 後 還 下 錯 站 = = (( 夠瞎!! ))

然 後 我 說 要 坐 2 6 4 回 家...

他 叫 我 陪 他 " 雨 中 散 步 "

想 說 ... 他 等 我 那 麼 久 就 陪 他 一 下 好 了= =

不 過 ... 發 現 ~~ 我 好 像 白 痴 = =





不 過 跟 阿 東 他 們 在 一 起 還 是 最 好 玩 的 了 !!

永 遠 不 會 無 聊 !!

會 從 頭 笑 到 尾 !!

XD
☆醜妞*肥☆ 2007-09-05 23:33:50

老王剃光頭= =*好經典押*
黑押*還是阿東他們好*
班上ㄉ男生很討厭*

版主回應
廢話!!
當然經典了阿~
之前那麼愛&quot美&quot的人剃了光頭 XD
哈哈哈!!XD
只有我能跟他們混~~
羨慕唄!!
2007-09-07 13: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