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23:57:49阿寶姐

坦白

這些年來.我習慣一個人.在困難的時候也是咬牙硬忍也走過來.說實話我真的沒辦法再相信林詣晉了!

當初我只是要他開導我同學結果去泡她.一發現她沒有他想像中的美麗就很現實找理由甩開.

他本身也不是帥哥.況且你眼中的美麗只是一張人皮面具.

再美的花也會凋謝.況且時間也會改變一個人容貌與形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的前女友會說他幼稚?

況且美麗也是可以努力得來.有道是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當初拋棄你林詣晉的女人不是我何必跟我擺顯今日你美夢成真!

當年我依舊記得我在窮困潦倒時候.你的那些惡毒污辱跟事後可笑解釋!你竟然都敢罵為什麼無法承受後果!卻又說我想不開.生氣!

我不幫忙就說我記恨.真的很好笑!

既然敢作就要敢面對所有後果何必替自己自圓其說!既然絕交就沒有所謂的交情!我不想聽那些所謂無緣等等之類解釋因為你真的再替自己留退路走.一旦他日需要我的時候又有藉口利用我!

我朋友公開你我之間的恩怨.是希望我的朋友了解不要再受上當!

況且我沒辦法相信你要如何是朋友?我也可以告訴你我從來不喜歡她的存在!我知道她曾經在我的部落格努力想化干戈為玉帛跟我做朋友.好厲害手段心機!

一來可以收服你林詣晉的心二來可以醜化矮化我的心胸狹隘!

真的是很高明的手段!況且她對你前途甚是莫大的幫助!

很抱歉!那種心機城府的手段我做不來!所以我拒絕當朋友!

或許你認為我後悔當年的錯過你!那你錯了!

我後悔曾經為你做那麼多事情!因為我曾來不曾為真心愛我的人付出!

我很慶幸看清你的為人有多醜陋跟卑鄙!

沽名釣利的人太多!偽善的人也太多!是非對錯就交給上蒼安排!但有一件事情是肯定我們永遠不會是朋友!除非黃泉地府吧!



玄天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