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22:15:40阿寶姐

另一半的佔有慾很強怎麼辦?

或許我或會選擇落跑吧!因為跟這樣的情人或老公在一起我會感覺像一隻拳養的貴賓狗.隨時隨地有一條無形鎖鏈綁住我的自由.

相對我的人際關係也會縮小只有跟他的世界.但是.我卻看不見自己價值在哪裡?

佔有慾強的人吃起醋來可是地動山搖得可怕!

而且凡事都要事事要報備.你在他面前彷彿像個小學生.這樣的相處太累!

或許我會採取慢慢漸行漸遠方逃走吧!

我所嚮往是娟娟細流的情感!不想成為對方的負擔!

我承認或許射手的女生是對家沒有很大的眷戀跟依賴!

看過金庸的神雕俠侶裡的楊過覺得那份深情守護是讓人動容!我想每個女生遇到這樣男人很難不心動!

小龍女跟他相處也都在尊重他為主.並不限定他的社交生活!相反在倚天屠龍記的張無忌事事受牽至於趙敏.不過也許個性互補吧!畢竟張無忌個性太優柔寡斷配上霸道佔有慾強的趙敏互補!

所以你若問我遇上這樣的人時候.我想會腳底抹油吧!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8 10:00:05

親愛的台長阿寶姐: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另一半的佔有慾很強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