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 00:43:24阿寶姐

對不起!小貓!



部落格專用相簿


對不起!小貓!




部落格專用相簿


對不起!小貓!




部落格專用相簿


對不起!小貓!


      我無意間在餐廳外撿到一隻小貓.因為看牠可憐被冬雨淋濕沒地方窩腳

所以用箱子帶回公寓.我發現貓真的很怕陌生環境.所以很不安的在客廳走來走去

只要我沒注意一有機會牠跑進我家桌子下窩著.

         因為牠應該才剛斷奶.不太會吃硬體的食物.我還怕他喝冷牛奶話會拉肚子.我打電話給家畜防治中心.來領貓.沒想到他們竟然告訴我要我收養小貓.我若想養何必打電話.??????

 

        .而且搞到最後我冒著大雨親自把貓送到中心去!唉!人民稅金真的在養米蟲!

 

小貓.我知道你很可愛.但是我的家人對貓過敏.而且公寓也不能養寵物的.

 

事後.從同事口中我才知道假使在一定期限小貓沒被領養.可能會被安樂死!

 

小貓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希望你能遇到一個善良的主人.而我只是你眼中的過客驛站!

每當看見路上流浪貓的時候.總是想你是否安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