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0:00:05史迪奇

全國預演

其實講全國預演好像很盛大 但是又不是很盛大呢

早上我調4:50分 結果我起來已經6:20分了 毆麥嘎的

只好衝出去 所以坐小黃 坐小黃前的心理準備就是 可能有幾餐不能吃了

結果還真的 超貴 兩百塊 到學校 好險好險

大家還在準備而已 疏油頭 用個髮蠟和定型液

才來幾分鐘 要準備上車了 我就在車上戴隱形眼鏡

因為昨天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戴 還滿久的

今天戴 失敗了 車子戴我們去中正紀念堂

演練兩次 然後又換服裝什麼的

我趁那時候去戴隱形眼鏡 方文壕還熱心的教我戴呢

很開心 很快就戴好了 喔!!! 世界一片清晰

又排演最後一次 就走路去北一女的校園裡

要演出了 哇 走在馬路上多威風阿我們學校 哈哈!

我們學校排好隊形 念台詞介紹的念一堆 念很久 我腳都酸爆了

於是就開始了 大家進行的很順利 老實說 我有一小段忘記動作 好糗好糗

禮拜三不會出錯的 全程都很順利 然後進北一女 喝水 休息

坐了有一段時間吧 才可以走 沒想到 有看到很親切的245 副線青山線 超多台的

我想說去找 找了一個小時 哪知道自己找一找還會走到龍山寺 挺妙的

腳還摩傷 一點點痛

總算等到245正線了 很快耶 這個245 很快就到家了

一回到家先拔隱形眼鏡 就睡了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