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13:02:11happyeva

依雷特布丁

我們公司同事們~常常會訂一些吃的~
現在這種~訂貨~的產品,非常的多耶~
我們~好像也訂過不少東西~吃過不少東西耶~~
今天來介紹~最近新訂的產品----依雷特布丁
上個月的某一個 Elsa姑娘傳了一封mail來~
介紹依雷特布打~有上過電視喔!!
是純手工,且不加水,以牛奶代替水的布丁
起初,大家只是上網去看一看~因為好貴喔~一個要三十幾塊耶~
所以~也就沒有人在講了~
後來~ann中午吃飯看報紙時,中國時報剛好也有介紹到這家店
於是~大家就寫一寫...就給它又訂下去了~
不過,生意太好了啦~我們好像三月中訂的吧~(我也忘了)
一直等到4/7 才到耶~~~
我只有買了二個~想說先吃吃看囉~
我買的是…鮮奶布丁跟鮮奶可可
晚上回到家~就一直好想吃喔~
可是,本來是想說,等到4/8星期五,咪來我家時,在一起吃
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就先拿可可的來吃~
oh~My god~~~~~怎麼那麼好吃呀~~
非常的實在~非常的純~口感~超超超讚的啦~~
其實應該是把它整個倒過來吃的~
因為下面還有咖啡糖漿...
我就直接給它吃下去~
而且~欲罷不能呀~~滑滑地~入口即化~
可是我還是有節制喔~
因為我要留給我家小咪吃~所以吃了一半就把打冰起來了~~

星期五早上去公司~
大家可是一番討論呢~~呵~~真的很好吃耶~
我們才幾個人就買了48個耶~買了四盒,一盒有12個~

後來星期五晚上~我們就又把它拿出來吃~
這次我有把鮮奶布丁倒過來喔~
它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可是~我忘了拍照了~就給它吃完了
呵呵呵~吃完後才想到~忘了拍了~~

結果~今天~又說要再訂了~
呵呵呵~~這次~訂的比上次多~
不過~這次大家都是訂鮮奶布丁跟鮮奶可可比較多
其實它還有芒果奶酪跟草苺奶酪
不過吃過的同事都說還好~沒有『很』特別
人家~也好想吃吃看這二種說~
可是,因為它一盒有一定的分配
要嘛就6*6分,不然就要3*4分

結果~這次,要等到五月初才會送來~~
喔~~生意會不會太好了呀~~~~~
期待中~


★依雷特布丁★ http://www.elate.com.tw/h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