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15:55:39happyeva

苗栗~雲洞山~

初四時~要回基隆時~在我們原先的計畫中
是要去採草莓的~本來要去卓蘭採草莓的~
結果,亂走亂走的,不知怎麼就跑到大湖去了~
我們家小咪~最厲害的就是迷路啦~呵呵~(小咪不要罵我喔)
不過,這次迷的路還不錯啦~
帶我們到世外桃源耶~
那天天氣很冷~霧很大,不知是霧還是雲還是山嵐啦~
反正就是看起來白白的~
我們差不多下午三點到雲洞山吧~
喔~冷~~超冷~~不過~~櫻花超美的(不知道是不是櫻花啦~反正就是很美的花)
愛拍照的我~就狂拍喔~是狂拍喔~
我跟sunkelly二個人瘋狂拍照
另外二個男生,都覺得我們二個瘋了~
因為超冷的,我們還是要拍~呵
後來我們找了一家叫“鍾鼎山林“
本來想去採草苺的~
但是~不知是雲還是霧的東西,實在太白了~什麼都嘛看不到
very good~粉好吃說~~~
旁邊還有草莓優格,跟草莓沙茶醬~
火鍋就跟一般的火鍋放的料都差不多~
只是湯頭有加草莓下去煮的
粉紅色的湯~超好喝的啦~~
第一次吃到草莓火鍋~真是幸福

這樣的冷天氣~吃火鍋就粉讚了~
又是我愛的草莓+火鍋~更是讚了啦~
聽說~好天氣時~那兒的風景粉美
這點我相信~因為霧很大時~也粉美~
而且~每一顆樹上的花~超美的~
真是愛死那個地方了
下次,一定還要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