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6 00:29:28happyeva

想念遠方的你~

依舊想念~
在遠方的你~好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你出遠門時...我總是特別的想念你~

也許~感覺你離我很遠很遠吧~
雖然~依舊可以聽到你問候的聲音~
但~那寂寞的心~~似乎依然存在

是我該去適應這樣的生活嗎?
還是該習慣了~

我知道 你也非常的不願意~
但就像你說的~這是你的工作~
除非你不待在這行業~
唉~或許~我該放開心懷吧

並不是每件事~~都是那麼的順利
並不是每件事~~都是那麼的如自己所願的~

夢想 成真 -----也許,我的夢想~還在遠處等著我吧~

想念遠方的你~
真的好想念~

我一個人孤獨的想念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