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0:45:32蛇蛇

我愛你們*=)
























齁齁齁齁齁齁






我超感動的耶








我每個人都打出來攸=)

”因為是按照給禮物的順序所以沒偏心”
















老大-謝謝你的30元
最後我把它拿去買珍綠了,沒買豆花呵呵
原來老大不小氣的嘛




小樺樺-謝謝你的簡訊跟生日快樂
(你是第一名說生日快樂的因為老大沒說)
我超感動的耶,因為沒跟你們說你還這樣
超貼心的,沒禮物也沒關西=)




小咪咪-哇哈哈,謝謝你的卡片耶,雖然有點敷衍的感覺=ˇ=
不過我很開心真的
聽說聽說你的生日好像也快到了齁
到時候我送你大禮的時候就不要有愧疚感嘿
還有還有一直以為你是在生我的氣這樣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都知道這件事了
害我超丟臉的
所以就一場誤會這樣XXXD




(這邊是一大堆人塞到我書包的東西所以不清楚順序)





晴晴-謝謝妳的生日卡片嘿
上面那個蛋糕有妹有三鹿奶粉呀xxxD
還有那個嚇死人的驚喜
拜託以後不要這樣了我哭的時候不好看真的
很愛很愛你們這樣





咚比-謝謝妳的生日快樂呀
還祝我考上中正耶
要整我的時候還狠不下心罵我
現在想起來還滿好笑的齁
還有還有
咚比的歌聲是人間天籟=)






雄雄-謝謝拔拔的生日快樂耶,然後還給我一個很大的抱抱
我愛你耶’很肉麻有沒有’
記住妳的生日也快到了
給我小心一點攸= =






韻姐-謝謝麻麻的卡片和梳子還有抱抱
麻麻跟我有心電感應對不對
知道我的梳子壞掉了
我永遠愛你攸




吃米-謝謝妳的卡片呀
還有那叫做搭便車攸
不用謝我那個的=)




玉米-謝謝妳的卡片
很可愛耶
不過卡片上的圖案好像都是吃的耶
妳餓了嗎XXXD






小布丁-謝謝妳的卡片
真的做真的很用心的感覺
大家都好貼心攸
還有那對夾子很可愛攸




蚵仔煎-很謝謝妳的卡片呀
說真的紫色我還滿喜歡的呢
原來妳會讀心術
還有那本筆記本呀狠不錯耶
有控要記得把卡片上的最後一句翻一下
日文我真的看不懂=ˇ=





伯樂-兒子呀!!
麻麻我要哭了
送那麼多的糖果餅乾的
一定很貴齁
為了我自己都沒錢了
有沒有看到我今天用的綁頭髮的呀
是你送的耶
很感謝耶 麻麻愛你這個乖兒子
超孝順的!!!





貝貝-妳攸妳
臭老公 居然是輕手做的卡片
還有一個許願簽
我好想親你一個齁
每一年我生日你都有送我
我要抱你一個=目




禿鷹-謝謝妳的愛心呀
我有收到了=)
還有那個特別的生日快樂歌(咚比說不是人間天籟所以改一下了)
小媽你真貼心






媛媛-我已經把聽到驚喜是妳說要辦的了
很感動這樣
早上我是有猜到了啦
不過後面越來越過份嚇到我了
居然哭了真丟臉
我知道妳一定會給我禮物的
很謝謝很謝謝這樣
妳要注意妳的禮物攸
我會讓妳回不了家的






小辣椒-’這個綽號是我幫你想的所以妳一定要接受齁’
謝謝妳的生日快樂呀
聽說還要幫我出一點電影錢是不是
謝謝妳呀
哇哈哈小辣椒小辣椒小辣椒






林聖烜-哇哈哈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嘿
雖然晚了一天這樣
還有
我一點都不有錢
請你搞清楚這一點攸*=)
哈哈哈哈哈







何董-謝謝你的小兔子
雖然很沒誠意的感覺
什麼叫蹲廁所的時候凸然想到的
那你不是要給我你家鑰匙還有地址
還是我直接叫搬家公司過去比較快=)
你要電我的英文是不是
我就拿數學電爆你
我考92你考29就這樣說定了齁





橘子-謝謝妳的簡訊呀
因為我真的不想紅要低調=D
都是打卡的害的啦
還要補送我禮物
那麼好心
一本筆記本耶
我很開心好不好







佑安-我知道我知道妳一定會補送的
可是沒想到居然是在我面前買禮物給我看= =
超特別的禮物耶
一灌星齁
謝謝謝謝謝謝謝妳呀





陳南昌-先謝謝你的30塊
雖然還沒給我= =
還有傳輸線
一定要記得攸





阿薩-謝謝妳原本要送我的水
原本20元的因為妳喝過變成20000了
太貴重了所以我收不=ˇ=
還有還有我愛妳是真的攸
沒有很感動






魚兒-謝謝妳的生日快樂呀
還有妳每天的笑點都讓我很開心這樣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泰勞-可愛的泰勞就坐我前面
上課常常回頭來一直看不知道看甚麼的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耶





西瓜-哇哈哈哈哈哈
簡貝貝你們仔細看好
西瓜他真的要送我禮物耶
他說要私底下送才不會被人說閒話
所以你生日的時候也要跟他A攸
哇哈哈
那個神奇垃圾袋
防身殺蟲劑
還有特別彩虹碗





柔~-一直忘記給你打上去
真的很謝謝妳耶
妳的生日快樂讓我想到以前那樣的生日
哇哈哈 我好想你們攸
還是妳最好了 只有你記得
 
 
 
 
 
 
 
 
 
熊貓-謝謝妳隔了好久的生日快樂
          呵呵呵
          下個月還要補送勒
           很感動好不好
           每天都還陪我走到茶曰攸
           只有妳最好了
           心地很善良=)
           謝謝耶 妳愛我所以我愛妳












很想砍的一個人
阿尼-虧我還買那麼貴的禮物給你
你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
死小孩就是死小孩
小心我把你給吞了= =
我跟你說我真的生氣了
以後不理你了這樣













































































////////////////////////////////////////////////////////




打了那摸多有點累了




我忘了有沒有漏掉的

漏了要跟我說嘿




反正這篇我至少會改個三五次




照片到時候會上傳呀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這一次的生日我如果忘掉我就是
”機機車車加雞雞歪歪的人齁”




有點累了

所以剩下的改天再加

上一篇:泰勞的台法

下一篇:算了

維尼:D 2008-10-25 00:17:14

哈哈哈哈哈: ]

小媽很貼心是不是


乖蛇蛇XDDDDDDDDDDDD


小媽就感心:))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小媽超貼心的
蛇蛇本來就很乖的=D
2008-10-25 23:59:27
咚比:) 2008-09-29 21:25:50

拜託拜託!!
蛇蛇~~
神監天賴世我耶
哪是禿鷹阿
她像是基較勒==
我才是天賴拉!!

版主回應
好好好
我現在去改齁
2008-10-03 22:42:27
樺樺 2008-09-28 22:15:19

是唷!!
你的生日只能跟你說聲!
生日快日呀~~~~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謝謝
2008-09-28 2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