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4:03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All聖殿)番外03

一樣!

 聲明,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則是跟詢問別人得來的!!!〔打〕

 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抽到誰‧‧‧)
 
 還有,裡面戀人配對:雷格(天:為什麼? 文:因為我私心)

 此篇為惡搞文!!

 歡迎給指令哦~

----------------------------------

 但,此時眾人決定離開這個沙發到另一個沙發去,原因?就是因為我們的審判騎士長發出了重重的醋酸味,酸到讓人想問是不是葉芽成的醋都被打翻了(作: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雷瑟坐在偌大的沙發上,觀賞著這個抽籤題目所呈現的景象,臉上依然掛著冰山臉。

 --忽略忽略忽略!!!

 這是教皇和格里西亞的心聲,偷偷的往雷瑟的方向看去,連忙把頭轉了回來,這眼神也太……冷了吧,現在巴不得跑回去多穿幾件衣服保暖,那眼神的溫度是零下啊……

 「教皇陛下和太陽騎士長,怎麼還不開始呢?」雷瑟勾起嘴角,問。

 ……

 這笑完全符合皮笑肉不笑的宗旨!!!

 「對啊!快點快點,我的手好酸!!」粉紅也附和著,手拿著記錄用的水晶球搖了搖,完全忽略周圍的低氣壓。

 格里西亞依然保持著優雅的微笑但眼神已經確實的告訴粉紅說"別在那搧風點火,我還不想被雷瑟給操死!然後跑去當你的死亡騎士!!!"

 「我說太陽騎士長,你還在想什麼呢?」教皇已接過那盆鮮奶油,好整以暇(?)的坐了下來,彷彿絲毫不介意自己是要被舔的那一位。

 「不!太陽並沒有在想什麼……」格里西亞也優雅的邁步過去,好吧,竟然橫豎都是死,不如自己就先玩個痛快再去死!最多只是被操死然後又復生再被我的老師給轟去給光明神重新教育罷了,好像……還蠻嚴重的呢……

 下定決心忽略掉雷瑟的眼神,轉頭看向寒冰:「請問教皇陛下需要用幾隻手呢?」

 --請認真回答,手的數量會攸關我被報復(?)的輕重!  格里西亞內心大吼著。

 「兩隻!!」粉紅率先說了出來,笑咪咪的看著太陽:"我要看兩隻,不給我看我就去把你的退休金拿來買棒棒糖!"

 --……現在這個世界上還有秩序嗎?堂堂的一位太陽騎士長竟然要乖乖聽從亡靈魔法師的話,像話嗎?(眾:那請問,你把工作都丟給我們做,這像話嗎? 太:兩個是不同的事!! 眾:誰選他當太陽騎士長的!!!)

 教皇只得無奈的把兩手都沾滿了甜膩的鮮奶油,最近得問問寒冰他到底受了什麼刺激,要不然再一次他怕連全身塗滿奶油都出來了……

 格里西亞半蹲了下來,伸出白皙的手握住教皇細小的手腕,微開櫻唇,伸出粉色的舌,輕輕的在教皇沾滿鮮奶油的手上輕舔著,從手與手腕交接的地方舔起,甜膩的感覺從舌尖傳開,鮮奶油的香味也傳入鼻腔中,格里西亞笑了笑,舌,舔過每個地方,手指間的細縫、手上的一些小痕和掌心都細細的舔弄著,不讓半個鮮奶油留下,舔了一會,有些不滿足,把教皇的手靠近了些,牙齒開始輕輕的咬著,時而輕咬時而輕舔,直至掌心時,明顯感覺到教皇身體有絲顫抖。

 教皇略微的喘著氣,陣陣的酥麻感從漲心傳來,臉蛋也不禁紅了一些,咳咳~這對一個將近快七十……不,十五歲的小男孩來說,有些刺激了……

 「太陽騎士長……」教皇有些皺眉,右手已經被舔時乾淨幹嘛還一直逗留在右手?

 格里西亞並未回答問題,只是優雅的一笑後放下那隻右手,拉起左手開始舔食,鮮奶油的甜度很符合他的味蕾,讓他忍不住想一吃再吃,輕啃輕咬,甚至開始了吸允,可能是因為教皇用魔法保持年輕的關係吧,皮膚的彈性很好,讓他也不禁輕咬著那細嫩的肌膚,細嫩肌膚配合上甜度剛好的鮮奶油,還不錯吃(眾:欸!)。

 格里西亞舔掉那最後一絲絲的鮮奶油,才把唇舌給移開,抬頭看著教皇,教皇的臉上有著可疑的紅暈。

 「請問教皇陛下,你還好嗎?臉很紅呢。」格里西亞明知故問的問著。

 教皇連忙順了順氣,站起身:「謝謝你的關心,太陽騎士長。」童音聽著出來正壓抑著怒氣,看了看坐在一旁的雷瑟:「我先去洗手,先交給你了。」說完,便跑進了洗手間。

 「格里西亞‧太陽……」

 ………………

 連毫無知覺的粉紅都知道有人怒了要離開點,不過還是沒有忘記拿水晶球,這個場景看不到第二次呢,如果不小心弄丟了的話,他的棒棒糖就離他越來越遠了……

 --…………

 很好,親愛的光明神,今天就是我的終日了嗎?好吧,今天就是我太陽騎士去見您的日子同時也是被復活成死亡騎士的日子了………………

 只要我親愛的老師別參一咖就可以了……

--------------------------------

 咳咳……這次兒童不宜的地方有了[天:在哪? 文:在你心裡

 哈XD等等在去想下一個指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