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2:45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All聖殿)番外 01

沒看錯!!

 某文來打國王遊戲番外拉~XD

 一樣!

 聲明,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則是跟詢問別人得來的!!![打]

 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會抽到誰‧‧‧)
 
 還有,裡面戀人配對:雷格(天:為什麼? 文:因為我私心)

 此篇為惡搞文!!

 歡迎給指令哦~

---------------------------------

 
 「太陽!!!」一陣努吼聲從一間小屋中傳來。

 「你為什麼沒找我!!」粉紅可愛的小臉皺在一起,手中拿著草苺棒棒糖,怒瞪著眼前的人。

 「我也要玩!!」

 「……」格里西亞真的很想一刀砍死這個毫無知覺的死靈魔法師「如果你去玩的話,那麼全光明神殿都要起床了。」

 「不管!我就是要玩!」粉紅耍賴著。能看到太陽平時見不到的樣子,這個機會怎麼能錯過啊!!

 「你不怕被消滅?」

 「哼,雖然會有點吃力不過我可是不死之身呢,死不了。」粉紅舔了舔棒棒糖,真好吃。

 --那麼,請容許我先把你消滅讓你去找個新身體吧……

 「總之,太陽!今天把十二聖騎士和教皇一起找到我家來,我要玩!!」

 「不!」格里西亞連忙拒絕著。

 --我還不想被審判拖進審判所當第一個嚐過所有刑具的太陽騎士,我還不想那麼早被我老師丟去光明神那重新教育!而且我不想直接被消滅然後被你復活當死亡騎士!!

 「如果你不答應,我現在就跑去光明神殿!!」粉紅嘟著嘴,一臉”如果你不答應,我就給你找麻煩!”

 「……」格里西亞現在只能用愈哭無淚來形容自己,但為了能晚點去見光明神只好硬著頭皮去找教皇。

 「我知道了……」他發誓有一天他會被這個毫無知覺的死靈魔法師給害死!!!

 「啊!等一下太陽!!」粉紅連忙叫住格里西亞,一蹦一跳的來到格里西亞面前。

 「把這個拿給教皇。」

 格里西亞接過一封信,看了看「這是什麼?」

 「不用管,反正拿給教皇就對了。」粉紅開心的把格里西亞給推出門,對他揮了揮手。

 

 「教皇,這個給你。」格里西亞把粉紅交給他的信放在教皇的桌上。

 教皇皺起好看的臉,那封信,有著黑暗的氣息。

 「這是什麼?」教皇拿起信,問著格里西亞。

 「是有人請太陽交給教皇的。」

 教皇打開信封,看了看內容,馬上揚起一抹笑,這個笑讓格里西亞不禁冷汗直流。

 「太陽,把所有的十二聖騎士集合起來,今天晚上我們要出去!」教皇拿起桌上的紅茶啜了一口,揚起一抹可愛的笑容,雖然說這樣不好啦,不過為了自己……不!是為了神殿所以必須這麼做。

 教皇再度看了看桌上的信,笑容更深了。

 

 
 「教皇陛下,這是怎麼回事……」烈火有些傻眼的問著,為什麼我們要坐在一起,一起就算了,旁邊竟然還有一個死靈魔法師?!

 「因為是我找你們來的阿。」粉紅吃著棒棒糖搖著腳回答著。

 「咳咳,反正就是這麼回事了各位兄弟。」教皇笑著說,完全不介意有一位死靈魔法師。

 「好了,我們開始吧。」教皇拿出一個籤筒「我們繼續玩吧。」

 「蛤?」除了粉紅和格里西亞以外其他人都露出不解的單音。

 「國‧王‧遊‧戲‧啊。」

 --…………

 眾人看著籤筒,完全沒有動作。

 --為什麼我們要跟死靈魔法師ㄧ起玩……

 一群聖騎士外加教皇在與死靈魔法師玩國王遊戲而不是消滅他,說出去能聽嗎?

 「抽!」教皇再度的說著,語氣有些脅迫〔?〕

 每個人包括死靈魔法師都馬上乖乖的抽了個籤。

 「哎呀,運氣不錯。」教皇揮了揮手上的籤,哈哈,第一次就抽中,真可惜尼奧不在呢。

 「8號!穿女僕裝去到門外向第一個碰到的人說:主人~有什麼事可以為你服務嗎?然後要真的服務哦,態度不是跟一位女僕對主人一樣哦,要像……陪酒的小姐!」教皇連忙拿出一件女僕裝,笑著下達著指令。

 --……教皇,你的衣服都是從哪裡來的!! 眾人決定要趁教皇不在時把教皇那些變態的衣服給銷毀,免的危害眾生!!!

 「是我。」放下手中的籤,雷瑟無奈的站了起來。

 瞬間,眾人爆笑出聲尤其是太陽。

 「哈哈,雷……不!審判騎士長,太陽、太陽竟然能看到您穿女僕裝,真是榮幸啊……哈哈……」太陽報著肚子,笑到直不起腰。

 「……」雷瑟並沒有理會,默默的接過教皇準備好的女僕裝,這一穿,他審判騎士的形象就沒了……

 「廁所在那邊。」粉紅眼睛閃著亮光,好心的指了指一道門。

 雷瑟說了聲謝謝後,便走向廁所去換上那件女僕裝。

 喀--

 沒過多久,廁所的門被打了開來,走出來的審判並沒有穿著以往的長袍,不知道是教皇的女僕裝太小還是雷瑟太高,女僕裝的裙子只遮到大腿的三分之ㄧ,露出修長的腿,而雷瑟有些過肩的長髮披散在肩膀上。

 眾人不禁吞了吞口口水,誰也沒想到審判騎士長穿起女僕裝會如此的……美[?]

 「教皇陛下,是要到外面去找一個人嗎?」雷瑟淡淡的開口。

 「沒錯。」教皇給了一個肯定,看來不只是可以派太陽去用美人計,審判也可以呢……

 「我知道了。」雷瑟不在意眾人的注視,打開粉紅小屋的門,剛要踏出去剛好碰上了自家的副隊長‧維達。

 「隊、隊長?」維達剛要拿亞戴爾說的東西交給太陽騎士長,當要開門時沒想到門突然打開,而且想不到就是看到自己的隊長正穿著女僕裝,說真的,隊長穿起來還蠻好看的。

 雷瑟暗下臉,他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會是自己的副隊長,而且很明顯的聽到身後的教皇噗嗤的一聲。

 「維達!」

 「是!」維達連忙回答著。

 「進來!」雷瑟轉身進入房內「坐下。」

 維達一刻也不敢怠慢連忙進入屋內坐在雷瑟說的那張椅子上。

 「等等發生的事不準傳出去,知道嗎?」

 「知道。」維達點了點頭。

 雷瑟有些深呼吸,默默的走道維達的身後,把手放在維達的肩上,把頭靠近維達的耳邊,輕輕的說「主人~有什麼事可以為你服務嗎?」


---------------------------------
XDD
莫大!我把你的指令打出來囉[灑花~]
唉唉
沒想到會是審判啊……[溜]
好吧 維達
你乖哦XDD

有指令歡迎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