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1:42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13(All聖殿)

然後關於國王遊戲呢 不會那麼快完結啦 但可能也會不定期更文了(從第10篇已經開始了[毆])也可能如以往一樣一天一更

哈XD 希望你們會繼續看 國王遊戲 XDD

一樣!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跟小豬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也是一個人想一個的!!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

此偏為惡搞文 可能與原本設定人物個性有少許不同!!

一樣!裡面可能有兒童可宜和兒童不宜的內容

私心仍有(雷格、尼艾)[文:一切都是為了私心啊(灑花~) 天&豬:沒救了...沒救了...沒救了 文:沒救了,沒救了啊我 天&豬:...]

現況:正歡心的等待著吾命騎士5的出現XDDD

 [吾命]國王遊戲 13(All聖殿)

 就在眾人無言之時,一團更大能力更強的魔法被教皇一個使勁的扔(?)了出去,只見太

陽騎士長一個漂亮的扭身,輕而一舉的躲過了那有他身體一半大的攻擊,順道在口中念了咒

語,竊笑了一下,帶著幸災樂禍的眼神看著教皇,果不其然看到我們正踏出步伐的教皇很"

優雅"的滑出了一個漂亮的弧度然後跌在地上。

 教皇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屁股,痛啊,施展了一個初級治療術,才起身大怒:「欸!有人

這樣的嗎?知不知道對待一個已經上了年紀……不對,是對一個毫無招架之力的小男孩公平

嗎?不能使出這樣子的手段。」拿出手帕擦拭著根本不存在於眼角的淚珠。還好發現說錯話

連忙改口,慶幸中也沒遺露格里西亞眼神中那該死的笑意。

 「毫無招架之力嗎?如果真的是的話就不會偷偷的在太陽我的身後設下機關吧。」格里西

亞剛說完,一個暗藏於角落的機關開始攻擊:「太陽還真是意外呢,沒想到教皇您竟然在祈

禱室設機關。」哦哦,我閃啊,嘶-- 的一聲,腰間的衣服被劃破,看著破掉的外衣毫不

猶豫的把外衣脫下,恩,這樣比較輕鬆(眾:有差嗎?)看來以後得要檢查一下自己的辦公

室了,免的辦公半到一半就被機關給整到,然後趁機被教皇拍下出糗的畫面,寄給大王子,

那就糗了啊……(眾:放心,絕對不會!太陽騎士長,你根本不會進辦公室的,因為你都把

工作丟給暴風(我)做!!))

 「那只是用來防身的(?)好嗎?」教皇暗自:可惜啊!差一點就可以設中了!!哼!你

會來暗的我不會嗎?十二聖騎士之首啊,你再怎麼卑弊也沒我卑弊……咳咳,我是說你再怎

麼天才也沒我天才啊。暗暗的念了個短咒,等著看好戲。

 剛要拿出太陽神劍卻一個腳滑。「嘖!」拿起劍一撐,雙腳合併,挺起腰,呈現自己的劍

插入地上然後自己一手撐著來個倒立後,往後一傾,十分完美的著陸:「教皇陛下啊,學習

別人可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呢。」

 「呵呵,學以致用嘛,再說這還是教皇我跟您學來的呢,而且!兵不厭詐啊。」教皇賊賊

的笑,可惜啊剛剛竟然沒滑倒。

 ……這死老頭。 

 格里西亞拿起太陽神劍衝向教皇(眾:哇,太陽你終於想不開了?決定自行了斷?)這時

教皇也念完了一篇長咒,一顆十分之大的魔力球往格里西亞丟去。看來是躲避不及了。已經

距離光球越來越近只好把大地之盾用在太陽神劍上,然後給他用力的一揮!受到衝擊力的光

球被打了出去,哦!越飛越遠、越飛越遠啦!!水啦!!我們的格里西亞選手打出了一個漂

亮的全壘打,而被打飛的光球越飛越遠,終於在 碰! 的一聲下撞擊到天花板而停了下來

卻也讓不少的碎石塊掉落下來。(眾:你當這是棒球啊?!)

 再度的準備好劍衝向教皇,高舉起在往下,只見教皇一個箭步便躲了過去,格里西亞也在

同一時間用出了鎖鏈把教皇給拉近,在一個自信的笑過後,正要用出法術時,一個鬆手,使

教皇給掙脫開來:「教皇你!?」你這個卑弊的小人啊!!不對!是卑弊的老人啊,竟然隨

身攜帶防狼噴霧劑?!鳴……眼睛好痛啊。 誰說眼瞎了就不能有感覺!看不到不代表就感

覺不到痛處好嗎?「你幹嘛隨身攜帶防狼噴霧劑啊!!」

 「唉,當然是自衛用的啊,你看教皇我是一個十五歲的小男孩,如果遇到大姐姐的話是很

好啦,不過如果是其他男生呢?看我長得那麼年輕、俊俏,難免就……相信您也知道,現在

又不是沒這樣的,是不是?」教皇故作可憐的說並搖了搖手上的噴霧劑,哈,吃鱉了吧。

 「……您還真是年‧輕‧啊。」格里西亞揉了揉眼睛,隨即阿諛奉承的說(?)。最好

啦!!這個色老頭,而且他敢發誓最後那一句是在暗示自己,唉……教皇啊,別自己沒有就

眼紅嘛。

-----------------------------------------
話說打棒球是今天在補習班時看一群男生在那邊玩想到的XDD
這次打的短= =”
因為難產(毆毆毆毆毆死)
國王遊戲越打越離題了啊(感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