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1:11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12(All聖殿)

一樣!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跟小豬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也是一個人想一個的!!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

此偏為惡搞文 可能與原本設定人物個性有少許不同!!

一樣!裡面可能有兒童可宜和兒童不宜的內容

私心仍有(雷格、尼艾)[文:一切都是為了私心啊(灑花~) 天:...傻了... 豬:他傻很久了... 文:哈(還在私心的情境中[?])]

現況:正歡心的等待著吾命騎士5的出現XDDD

 [吾命]國王遊戲 12(All聖殿)

 而太陽騎士長正呆愣著讓顏料畫過他最最最寶貝的臉……「……還真是不小心呢,教皇陛

下」突然拿起太陽神劍,帶著微笑的走向教皇……

 「想必教皇陛下應該知道太陽騎士的皮膚必須十分的白皙,現在您"不小心"在太陽我的

臉上弄上了顏色,您說,太陽我該怎麼做呢?」格里西亞提著太陽神劍,架上教皇的下巴,

溫柔的提出問題。欸欸!!知不知道這個顏料最少要一個禮拜啊,就算弄上治療數最少也要

1~2天啊!!!叫他怎麼見人(?)啊,都是老師害的。思及此,哀怨的看了看自己最親

愛的老師,而尼奧人呢?則甜甜蜜蜜的去找他的艾崔斯特去了,老師!!你可把我害慘了,

你要幫我帶班啊!

 --嘖嘖,我親愛的孩子啊,為師沒教過你整完別人後一定要離開的嗎?更何況是教皇

呢?放心吧,為師是不會幫忙帶班的,你就在自己臉上塗上白色的油漆,最其碼臉會是白

的。 尼奧帶著笑意的回示著。

 「……」老師,您可以在沒良心一點,下次別想叫我去幫你做壞事!! 

 「嗯?你剛剛示意什麼呢?我親愛的學生。」尼奧笑笑的問著,並眼神傳遞說"除非你想

體驗史上最強的稱號,要不然就給我乖乖的聽話!"

 --……這絕對是威脅……

 「咳咳,我說呢,太陽騎士長啊,看來你跟前‧太陽騎士長還有事呢,那教皇我先走

啦。」教皇揚起一抹甜美的笑。你們師徒慢慢來,我先閃了,對了!再說我也被畫了啊!!

要砍請去找尼奧!!


 「這可不行呢,教皇陛下,這是我們的私事,怎麼可以拖累於其他人呢,光明神不會允許

這種行為的。」格里西亞把劍更提高了些。沒辦法啊教皇,誰叫我動不了我的老‧師‧呢?

只好委屈您了,不過追根究底還是你害的!幹麻有事沒事在我老師的肚子上畫那些!!

 
 「哦?!那好吧,太陽騎士長。」教皇收起那玩世不恭的笑,輕輕的把架在自己脖子上的

太陽神劍給移開:「如果這是你想要的結果,那教皇我也樂於接受。」拿出自己的不死鳥之

杖,雖然自己是教皇,但可沒說一點魔法也不會呢,雖然格里西亞在此方面的能力比自己

好,但可沒說自己一定會輸呢,自己懂的東西可比他多著呢…… 欸!誰說我老了?我是博

學多聞,絕對跟我活了6X年沒有關係!!

 「呵呵,竟然教皇陛下都知道太陽我的意思了,那就開始吧。」格里西亞舉起劍,雖然自

己的劍術爛的沒話說,動用魔法也說不定贏不了…… 嗯?誰說我不能在眾人面前用魔法,

拜託,他們該知道的不該知道的都知道了,連我會死靈魔法都知道了,反正現在是晚上,沒

別人,所以……應該沒關係吧……好吧,除非我不怕被我的老師丟回給光明神重新教育的

話……

 「啊,對了,太陽騎士長,開打可以,但我有事先說在前頭,第一,只要贏得這整比賽的

人,就可以對尼奧做出任何事,我相信尼奧一定會答應的,這畢竟是艾崔斯特答應了嘛,第

二,用任何武器或魔法都沒關係,如果有人會亡靈魔法也是可以的。」教皇奸笑的說著。還

好剛剛有跟艾崔斯特說好,一起把尼奧給賣了(?)哼!尼奧你給我等著!!

 「原來是這樣啊,太陽十分的高興呢。」呵呵,教皇啊,您真是了不起啊:「雖然光明神

不允許任何黑暗的事物,但教皇都說可以了,想必光明神會諒解的,太陽我會全力以赴,好

達到教皇的心願呢。」這同時也是我的心願呢,親愛的老師,您等著!!

 --…… 尼奧看向艾崔斯特不敢相信艾崔斯特竟然同意了,不過他會這麼做他也相

信…… 恩……應該可以從那邊走人,那邊有個暗門。

 「啊,為了怕老師您會跑走,太陽我就放幾個風刃,密閉空間吧,而且這樣也比較保

險。」馬上知道自己老師已經在找暗門,連忙放幾個風刃。

 ………………又一個敢死隊的出現了。 眾人搖著頭,太陽啊,你就別學教皇陛下了,就

算你贏了,但你有自信你老師一定會聽你的話嗎?就算你們開戰好了,你有把握贏的了你老

師嗎?

 --別用那種眼神示意著……我自己也很清楚!!!還有雷瑟,你也別跟他們瞎起

鬨!!!

 在格里西亞還在抱怨時,教皇便開始了動作,嘴不停的念著咒語,舉起不死鳥之杖朝著格

里西亞,一股強大的魔法衝向格里西亞。格里西亞連忙反應過來,左手一伸使出了大地之盾

(大地:喂!你什麼時候學來的!!)右手也開始聚集水屬性的魔法,當水聚集完成馬上把

水結凍,射向教皇。

 --哦哦,原來大地之盾都被學去拉……看來等下要小心了呢。 把不死鳥之杖插入大理

石的地板,往後對了一步,口中默念咒語,一伸手便把格里西亞射來的冰柱給擋了下來,冰

柱再接觸到不死鳥之杖時,碎成了千萬片,突然腳一緊,低頭:「嘖!該死……」腳踝的地

方被黑色加鎖給纏上,這格里西亞還真的用出了死靈魔法?! 拿起不死鳥之杖,用力的往

加鎖上敲去,被敲擊到的地方開始支離破碎,同時格里西亞又放出了幾個風刃。真好……不

對!是真麻煩!為什麼你可以不念咒啊,比賽不是要講求公平嗎?現在哪裡公平了?(眾:

從來沒公平過啊,教皇。)

 格里西亞放出一個個的骨牢困住教皇。第一次這麼喜歡死靈魔法啊……啊!不對,光明神

我剛剛是說第一次這麼……這麼贈恨啊。 突然一個閃身躲過了從頭頂落下的釘柱和雷電交

加的法術:「……玩這麼大啊。」 

 「當然,要不怎麼決勝負呢?」教皇邊說邊再次念起咒語把一層層的骨牢給破壞掉,同時

也射出了無數個發著光的細針狀的物品。格里西亞在度用上大地之盾,手也聚集好了地獄火

放了出去。

 看戲的艾崔斯特傻愣住:「那……不是我的絕招嗎?」

 「我說過我學生的才能很好,看一次就會了。」尼奧話一說完又見到自己的學生不禁放出

了地獄火還放出了不久前教皇所使出的絕招,再次的為自己的學生默哀他選錯職業,不過他

現在應該擔心自己……

 --……請問這是比賽還是要把對方殲滅? 眾人看著無數個魔法不斷的出現,現在連破

壞性強的都出來了,請問你們有這麼生氣嗎?但更多的人則在心裡想著:以後還是別去惹太

陽好了,免得被魔法轟的體無完膚還得向他道歉……(太:侵犯智慧權啊! 眾:打你的架

去,別吵!!)

---------------------------------
國王遊戲變成了決鬥文?!而且還是為了爭奪尼奧?!(毆死)
XDD 打到最後變成這樣啦(嘆~)
接下來會繼續難產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