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20:41文宮

[吾命]國王遊戲 11(All聖殿)

一樣!裡面的配對都是某文跟小豬是先做好的籤抽到的!!指令也是一個人想一個的!!所以!!!如果不小心踩了地雷 請原諒!!

此偏為惡搞文 可能與原本設定人物個性有少許不同!!

一樣!裡面可能有兒童可宜和兒童不宜的內容

私心仍有(雷格、尼艾)[文:因為私心 天:哦?這次沒叫我問 文:你不是會說都問10次了還問 天:變聰明啦 文:...(丟拖鞋)]

 [吾命]國王遊戲 11(All聖殿)

 ……此刻的眾人紛紛的躲到了角落,當然也包括了當國王的烈火騎士長,為什麼呢?還問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站在桌前對看的兩人,凝視著對方的兩人,在中間彷彿有一道道的電

流交會著,加上那皮笑肉不笑的臉,更讓人退避三舍。

 --我說啊……遊戲可以開始了嗎? 眾人害怕歸害怕,但還是想看好戲。嗯?!說什麼

不要命? 怎麼可能!這叫、這叫……呃……啊!對!這叫不怕死!!!意思差不多?差很

多啦!!! 因為一定要有命才能不怕死,沒了命怎麼還會怕死呢? 差別就在這!!

 ………………

 看著他們的僵局(?)艾崔斯特翻了個大白眼,站起來:「你們到底要不要開始啊?」快

點開始啦!我可是等尼奧出這個糗等很久了。

 聽到艾崔斯特的催促,也或許是手上的闇任,教皇跟尼奧才紛紛結束了對看,眾人也回到

位子,開始觀看。

 第一回合!!!

 教皇:剪刀  尼奧:布

 「哈哈,尼奧,真抱歉啊,我贏了。」教皇開心的揮了揮出剪刀的手,哈哈。拿起畫筆:

「欸欸,把上衣脫掉。」直接下令著。

 「我為什麼要脫上衣?」尼奧疑問著。畫就畫,幹嘛把我給脫了啊?

 「當然是因為!我要畫你的上‧半‧身‧啊!!反正烈火也沒說不行,對吧?烈火騎士

長?」教皇不停的催促著,用眼神看了眼烈火騎士長,丟出了個疑問。

 「呃……是這樣沒錯啦……」烈火騎士長愣愣的說。他怎麼覺得自己會被前‧太陽騎士長

給殺了啊……

 尼奧陰暗的瞪了一眼烈火騎士長,而烈火很榮幸的半昏了過去,接收到教皇那"聽到了沒

有,還不快脫?"的眼神,很好!!下一把就別給我贏!認命的把上衣脫掉:「教皇大人,

您最好別亂畫哦。」要不然等下看我怎麼整你!!

 「當然,我會畫得很好的。」教皇拿起筆沾了沾顏料,便開始在尼奧的胸膛上著畫著。哈

哈,這一定會很好玩,怕你整嗎?怕的話,我就不叫教皇!!「好!完成了,唉……可惜

啊,沒辦法畫更下面。」畫完,不禁感嘆著,要是下面也脫了的話,一定會更加完美的:

「看看吧。」

 ………………眾人馬上躲到了椅子後,格里西亞則傻在那,雷瑟則好心的把愛人拖走,以

免受到波及,怎麼說?因為我們親愛的教皇大人在前‧太陽騎士長胸膛的兩個突起旁畫了一

個類似女生比基尼泳衣的樣式,聽得出來剛剛教皇的感嘆是因為沒辦法的畫完成而發出的,

而且還在尼奧的小腹上寫:請‧吃‧掉‧我‧吧!還外加附送了一個大愛心 敢這樣做的,

天底下只有教皇陛下吧,教皇陛下……知道您歲數已經很大了,什麼都可以不用太擔心,除

了那個少根筋的太陽騎士長外,也沒什麼事了吧,所以要充當敢死隊也不是這樣子當的,好

嗎?

 「死老頭……你這是什麼意思?」尼奧看了看自己的胸前,看向幸災樂禍的教皇,撐起一

個優雅的微笑,連敬語都省了的對教皇發言。他該慶幸他沒被叫脫褲子嗎?還好洗的掉,要

不然就看我怎麼把光明神殿和光明聖殿外加光明神的塑像給你破壞殆盡!!一把抓起教皇的

後領,使他看著自己。

 「就是要你被吃掉的意思,好了好了,繼續吧,我要把剩下的畫完。」教皇掙脫開尼奧的

束縛,正想著接下來要把剩下沒畫完的完成。

 ……教皇大人,別說我們沒提醒您,好吧,別說我們沒在心裡提醒您,尼奧大人已經舉起

劍,額頭冒青筋,所以請您還是快快的從敢死隊的頭領退下吧…… 眾人淡淡的想著。

 等著尼奧把身上的顏料給擦洗掉,才開始另一場。

 第二回合!!!

 教皇:剪刀 尼奧:石頭

 「啊,想起我辦公室的文件還沒處理完,請原諒教皇我的離……啊!!」怎麼自己出了

個剪刀啊,一定會被尼奧惡整的。偷偷的溜到祈禱室的門口,卻在打開門到一半時,被尼奧

逮個正著:「我有說不的權利嗎?」

 「沒有,我親愛的教皇陛下。」把教皇拖回去,用光速的速度把教皇的衣服給脫下,拿起

沾了顏料的畫筆,開始在上面做畫:「哈哈,真是了不起啊我。」哦哦哦,我畫!我畫!我

畫畫畫啊!在這邊畫個圈,在塗滿,再畫一撇、一橫,搞定!「好了!」

 「欸……我說你也太無聊了吧。」教皇笑著揪起尼奧的耳朵,竟然敢在他那漂亮(?)的

身軀上畫跳肚皮舞需要的表情?!

 「您怎麼能這麼說呢?教皇陛下,那您還真不了解我的苦心啊,您看,您已經不年輕了,

再過沒多久可能也就退休,雖然不怕您老人家沒存退休金拉,但為了以防萬一,我事先替您

準備好您以後的謀生的圖樣啊,替您以後退休找個職業,這樣不是很好嗎?」

 黑的都能給你說成白的!!!「哼,真抱歉呢,尼奧,教皇我的未來不用你擔心!!!而

且這是可以洗掉的,別忘了。」教皇搖了搖頭時,沒看見尼奧臉上的燦爛微笑,拿起清水和

面紙,擦拭著圖樣:「……咦?!」為什麼?!為什麼擦不掉?使勁的用力擦著,圖樣依然

存在著:「尼奧,你做了什麼好事!!」可惡,就知道他會這麼做。

 「哦哦,冤忘啊,陛下,我怎麼可能這麼做呢。」尼奧露出絕對不是我幹的眼神,但依然

藏不住笑意。被整了吧。

 「沒錯,教皇陛下。」一道聲音從眾人躲藏的地方傳來,一個人走了出來,正是我們的太

陽騎士長:「很抱歉教皇陛下,就在你之前要溜出門時,太陽我十分的不小心、十分的沒注

意到、十分的意外的把持久性的溶液滴入了顏料中,那可能不是一、兩天能消失的,為此,

太陽我感到十分抱歉。」


 …………………………

 「原來是這樣啊……太陽騎士長,啊!」教皇緩緩的走向格里西亞,突然一聲驚呼,眾人

看見,教皇"不小心"的被長袍絆倒,然後"不小心"的弄到了顏料的桌子,接著桌子上的

顏料"不小心"的飛向格里西亞,然後十分"不小心"的 啪! 的一聲弄在了太陽騎士長

白皙的臉上……「哎呀呀,真是對不起啊,太陽騎士長,教皇我實在是太太太太不小心

了。」教皇起身淡笑著。

 而太陽騎士長正呆愣著讓顏料畫過他最最最寶貝的臉……「……還真是不小心呢,教皇陛

下」突然拿起太陽神劍,帶著微笑的走向教皇……


-----------------------------------------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哇哈哈
我終於把11篇打出來啦
之前真的難產啊XDD
教皇啊 您還真是”不小心”呢
不過....不小心的好啊XDD